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滿額免運的圈套

在用了各種水桶之後覺得機車上的空間太小,把金屬水桶放在田地其實應該沒關係的但是我怕被幹走,於是就在某個捧著平板躺在沙發上的晚餐過後在一長串的折疊水桶拍賣清單上選了一個最便宜的,便宜到只比超取運費多一點點而已,覺得既然要付運費那就順便逛逛有沒有什麼要買的東西吧,差不多逛完10幾頁的商品以後,居然也不知不覺湊到免運990,沒辦法,每個商品都強調買貴請告知真的太煽情(?)了,也確實是長年愛逛各種拍賣網站的觀察裡面第一或是第二便宜的,真的是很恐怖的地方啊!

恐怖到買回來的東西要用excel做一張表統計一下=V=。

價錢就像那樣,分類上色以後、看起來也還好嘛啊哈哈哈~

就是拆開來的時候會把你家的桌子擺滿滿而已,左上開始綠綠的有輪購物袋、粉紅色的是雨鞋套、有點遠快要出界的是電動除毛機、白色的網路轉USB線,黃色那個是直角充電線,隨機拿到白色的,淺綠色的是漏斗有兩枚,主角折疊水桶拿到藍色的,迷彩的是鏟子,防割手套、夾碟器。


 T型快充傳輸線V8 3A L型快充線 3A輸出 90度彎頭 手遊專用 Micro 充電線,因為我有再玩需要邊走邊玩的內個遊戲嘛你知道的寶可夢,在高雄新堀江買的線開始過熱然後發出塑膠味道嚇的我滿屋子找異味來源,剛好看到有這款直角頭的線就買來用看看,目前還不錯,視覺上沒有折到很有安全感,之後有想到再回報吧,真的很想知道拜託至少一個月後留言問我、我、很、想、被、問!

鋒利鋼絲鋸 不鏽鋼線鋸,是的開宗明義說了這就是拿來湊數的,鋸子本身很有彈性要收的很用力才會乖乖的變成這樣的圈圈,然後真的不會割手很奇妙,摸起來像砂紙一樣,所以也不能說要模仿魚線勒頸殺人犯之類的防身(?)用途,目前比較沒有在蒐集野外的木頭,也許有天會用到唷。


全銅太極銅鏡/凸鏡 3cm 純銅八卦鏡 太極八卦鏡 鎮宅避邪化煞 風水,我家有兩個房間正對著人用廁所,我自己的書桌位置則對著貓用廁所貓又常常不埋屎所以現在打字的當下轉頭一看就能看到一條貓大便呢,煞氣!超級煞的才不是因為我喜歡蒐集亮晶晶的銅製品呢啊我都說了些什麼


手機變電腦 Type-C轉OTG 金屬轉接頭 USB 3.0高效傳輸 鋁合金 typec轉換頭,USB外置免趨動網卡 平板電腦有線網路卡 轉接線轉換線 RJ45轉換器 有線USB網卡,不得不說購物的時候還是要盡量保持清醒,多方考慮這樣,像這個網路轉USB,沒有仔細看發現不是每一台手機平板都支援這玩意兒的,先說硬體,先插Micro轉母USB然後再插公USB轉RJ48母再插網路線,都接好以後RJ48頭會發亮,我的阿酥司手機有使用ethernet的選項,一直覺得唸起來有熟悉感,原來就是乙太網路啊!

然後沒有動靜((眼神死))。

不過主要是想拿來插平板,三星的etab吧沒記錯的話,更慘,連ethernet的選項都沒看見,在此宣告買了個沒用的爛東西。

轉接頭更慘,躺在舒適的沙發上,「居然以為type c就是micro,我到底在幹麻((撞牆))」,這是拿typec去捅手機的時候心中出現的os,只看到正反都能插就開心的結帳了,事後諸葛發現原來那是比較新的某些手機譬如小米之類的規格,網路有線卡也是因為中國境內很多只提供有線網路的地方所以中國牌子出的3C比較支援這方面的東西。

花了160買到兩個知識呢好划算啊((吐血))。有沒有人要買呢?原價賣你呀~((沿街叫賣貌))

 多功能工兵鏟 可折疊便攜式 鏟子 野營露營求生裝備 帶指南針 含收納袋 不鏽鋼,透明鞋套 防雨 防水 透明29CM,看來農業器具還是最適合我的智商了,喔我是指躺著快昏倒的狀態,雖然很奇怪不過我就在超商穿起了雨鞋套,組合起我的折疊鏟囉,大概像這個樣子,一時忘記轉換的地方叫做螺母應該要用轉的加上是新品,有夠難轉的想說要是組裝還需要工具的話就沒有發揮折疊的效果、要帶進田裡的東西越來越多了啊!

還發訊息問賣家到底怎麼回事勒,還好後來用了各種工具來回轉幾次就鬆了,目前帶去田裡用一次,挖土補菜園的角落,然後確定我的田地是南北向這樣。

雨鞋套也還蠻堅固的,不過這種東西有時候還是不要太透明的好,之前的雨鞋是黃色的那種,雖然很重很大雙但是上面有開口又是不透明的,就算覺得鞋子裡面濕濕的也沒什麼,頂多就是倒掛晾乾嘛,但是雨鞋套上面是鬆緊帶封口,怕掉下來還附贈兩條魔鬼沾,可能沒有綁對地方,蹲下再站起來用小腿肚擠壓幾次鬆緊帶口還在原位但是魔鬼沾掉了((登愣)),回家要脫掉的時候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勞動三小時排除被帆布鞋吸收的水分以外累積的小腿部位汗水大約是30CC呢呵呵呵呵。

感覺太噁心了從脫下來那天就一直放在原地口開開的晾乾不想再收起來,雖然這個行為看起來比較噁心。((胎歌鬼))

 伸縮折疊水桶11公升,原本只要買這個的而已啊免運好可怕((掩面)),買之前有稍微爬文,裝水的時候是可以站直的,這點沒錯,不過不知道是新來的還是怎樣,只能裝七分滿喔,要裝到滿水位就得手動提著把手,一開始不知道很容易被水桶偷襲,只能說還好我有穿雨鞋?

這是空水桶站著的樣子,希望用習慣了以後可以滿水也不會吐,一起加油好嗎小藍(((搭水桶肩膀搖))。
算了還是扶著好了,扶不起的阿桶。


日式可折疊拖輪車包家居 便攜式 購物袋,請記住這張照片,這是從超商把這次所有東西都丟進去以後一路滑溜回家、最風光的英姿,輪子滑順,柏油路也很順,等紅燈的時候自己能站著,比前面內個扶不起的阿桶好多了!可惜死在我手上=皿=。

是這樣的,我會去量販店搬整箱飲料,240ML的鋁箔包24罐這樣,很開心的放進去,因為好像有人說耐重10公斤沒問題,那一箱飲料算算也不超過六公斤,再加一些雞肉還有一罐兩公升左右的養樂多飲料,跟一些衣服這樣,算緊繃但是絕對沒有到十公斤,然後輪子就劈腿了,是的往左往右十分標準的劈腿了直達一樓,不然其實設計很好,可以往內連輪子包起來拉拉鍊天衣無縫這樣,還好那天早有預感特地喝了很多咖啡因飲料是超人狀態,就把那一包往肩上一背,把另一箱鋁罐飲料一扛,雄壯威武的走出去了呢!

警衛問我為什麼不推車,我就老實告訴他會被靜電電到,沒想到他不驚訝,還告訴我有人連電梯扶手都會電他,突然覺得有點安慰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這樣。

回家檢查拖車傷勢,我想輪子沒有問題,有問題的居然是底板,如果我放飲料的時候不要放正中央而是放在其中一個輪子的正上方,也許不會有事喔!斷掉的是底板,也就是說我應該換一片板子,原本的大約是塑膠板吧,或是鎖幾枝支撐條上去,那個推車應該又是一條好漢了,對了購物袋最上面有釦子,但是也沒黏好鬆脫了,要是買了類似的商品記得使用前先檢查,熱熔膠還是三秒膠之類的就很好用啦。

所以列入好可惜商品分類。

 歐美同步熱銷 Micro touch MAX 男士多功能剃毛器 TV電視購物 刮鬍刀 修眉刀,威力小接觸((硬要翻譯))剃毛器,最近好流行這個,其實我自己有修眉刀,最多也只有修眉心跟眉毛週邊而已,但是有一次看到用這玩意兒修貓掌毛的影片,還有手指放在運作中的刀片上也不會怎樣的畫面真是驚為天人,身為一隻會在家裡磨石子地上奔馳然後打滑然後笑得很高興的貓咪的奴才,這簡直是夢幻逸品呢,而且又不貴,至少我拿到的價錢不貴啦嘿嘿,光是我找到的圓頭鼻毛剪刀就超過100圓了,再加上我俗仔阿噴也不太可能心甘情願的配合我把腳掌翻過來讓我邊看邊剪毛,光是擔心剪到肉從此別說是腳掌毛了恐怕連勉強配合的指甲都不讓我剪,所以牠還是常常在家裡打滑XD。

咳咳,產品附電池,不過放到沒電就是了到底放了多久||||,找一顆正常的4號電池,因為不久前才剛把眉心剃乾淨所以現在沒有小細毛可以測試,我們家的人都沒有手腳毛所以只好犧牲我的小鬍子了,試用起來還不錯,可以看到空氣中飛舞的小鬍子,也像影片一樣把手指放在運作的刀片上,真的沒事欸,太好了可以放心拿去剃貓毛了((帶著詭異的微笑抓貓))。

阿噴的腳掌毛大多是白色的、又常常在地上磨的細細亮亮的,剃刀下去噴飛漫天白毛簡直雪舞九天((浮誇)),噴噴泥是沒說話啦但是就是一副好癢好癢不要過來的樣子((踢腿抖腳扭來扭去))。

各種療癒((詭異的微笑))。


多功能碟碗夾 提盤器 防燙夾碗器,我家的電鍋不大但是碗盤都很大,可以大大開合的那種夾子根本伸不進去,但是有這個只要夾住一邊的部份就好了吧,決定要買的時候是這麼想的,不過這邊緣好像比電鍋夾還粗,好像有點失算=3=,好啦至少從電鍋拿出來的時候可以用來拿去客廳啊((自圓其說))。

安全無毒矽膠摺疊漏斗,打開長這樣,縮起來就像上一張圖那樣,邊緣還開了氣孔防止真空,兩個才29圓,大創一個就要49了吧買買買!

不鏽鋼長條型酒嘴帶帽,最近阿婆抱怨這種米酒的金屬蓋子很難開關,想說麻油我都用注酒器了真的酒怎麼能放過呢?它還附蓋子欸!

結果加上去以後太高只能放地上,可惡XD。


加厚防割手套 5級不鏽鋼鋼絲 戶外作業防護手套 防刃防刺防刀防切割手套 玻璃金屬搬運 工作手套,這基本上就是鎖鏈甲的概念啦所以可能不防戳,這樣我就能安心的用大美工刀殘害木頭啦,本來是這樣想的但是送來發現好大一個感覺很滑,也許我會再買一雙3M的S號工作手套,實體店面都沒有賣這個尺寸的看不起小手人覺得桑心=3=。

防風面罩防寒防塵滑雪面罩戶外護臉面罩,幾年前還在大冰庫騎機車的時候有買一個黑色的,印象中hen貴至少破兩百吧,可以調帳本出來但是我懶想知道請留言問我,看到一個才29,戴了幾天目前還有很臭的塑膠味,但是還是有點後悔怎麼沒多買幾個屯貨,一個賣50我就賺翻了啊~,但是也好啦屏東沒有很冷,是我喜歡溫暖而已((裹被))。

為了賺60圓的運費算是賠了腦殘那兩個商品,其實很划算?((散財童子貌)),新年嘛大家高興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