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生活常識]如何更換桶裝瓦斯

我家有兩個半用瓦斯燒熱水洗澡的人口,最近爆增到四個,所以以往三個月換一次洗澡瓦斯的變成不小心就該換了,譬如說今天。
在前兩天最熱都快要三十度了今天最低十一度跌了三分之二的溫差快冷死人的寒流當下發現這個不要洗澡的好理由,有點高興又有點難過,雖然沒人會注意但是叫我沒洗澡隔天還去乾淨整潔的圖書館鬼混我會心虛。
通常來說也只能尷尬的不洗澡,不過基於最近不想回家每天憤發圖強帶筆電用功的同一個原因我外公本人說「換瓦斯,怎麼可能不會?」
於是把兩桶瓦斯互換的新技能習得!!
其實只要有心有力,人人都可以是瓦斯工((好像不是個受歡迎的志願
只有五個步驟。
1.把兩桶瓦斯的綠色大把手關緊
2.把兩桶瓦斯的連接管轉下來,應該是往自己的方向轉
3.把管子互換,裝回去,要轉緊喔
4.打開綠色大把手,要是3.沒轉緊,會噴粗乃聽起來跟實際上都很危險的
5.應該有個黃色按鈕,按下去看看容量表,沒問題就可以洗澡了
一邊學一邊跳眼皮,貌似跳樂,不過我想是吃了一條德芙牛奶絲滑巧克力,太嗨了,以後就算是夏天瓦斯用完也不登楞了好開心(((轉圈圈
至於3.步驟,之前叫瓦斯的時候聽到噴氣的聲音,我想就是哪樣吧,現在想到真想叫哪人陪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