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農耕骯賴新裝備

農耕骯賴新手村的砍草任務完成一半,不過俗話說行百里,半九十,這在今天真是感慨,不過在感慨之前來介紹一下我買的新裝備,對了附帶一提,阿婆想了想覺得她沒有丟錯包,一定是被深夜翻籬笆進來的賊以為一包是什麼好東西偷走了,嗯,我們就假裝相信她吧((白眼&印度式搖頭))。

說到這個我覺得大電鑽有可能是被阿公賣掉了,因為他之前看到我的小電鑽問我這跟大電鑽的功能是不是一樣,可能光看功能一樣就決定把舊的賣掉吧,它們馬力不一樣啊窩的老天鵝啊(((扶額))),不過我也不想去求證就是了orz。

好的!首先最重要的裝備就是防蚊帽!一樣是去露天找啦,通常這種帽子有兩種,一種就是帽子加網子,更好一點就是網子加一圈可以撐開不會黏在身上不然有跟沒有一樣,還有更厲害的就是網子加拉鍊可以打開來喝飲料XD,我考慮好久但是價格實在不貴一頂才99圓就買醉高級的吧,畢竟曠野裡面不喝水真的會脫水的啊,然後送來了,不愧是最高級的防蚊帽。除了像某種汽車防曬網可以扭轉折疊以外還自附收納袋,挖喔這讓我一點也不介意他是簡體字了呢=V=,我可以直接把袖套跟手套一起裝進去欸!裝備佔位順間只剩一小包,我又多了一些置物格唷。

 在遊戲化這件事很流行之前我早就把現實當作遊戲了,某方面來說我可是一直走在時尚尖端啊((撥髮))。

馬上滾回家試戴這帽子,發現拉鍊沒開,戴起來就像這樣,有下巴繩,網子最底下還有拉繩,不過我這件衣服領口太寬鬆,要是束起來肩膀就露了一些十分危險,但是不束的話彎腰會漏洞,所以穿這件衣服的時候選擇要束不束(?)。

把拉鍊下的網小心的剪開,機會只有一次千萬不要太興奮超出拉鍊範圍不然就準備當個滿是腫包的裂嘴女啊好可怕,好吧或是縫紗網的人,縫起來一定超空虛的||||。

我真的有打開拉鍊喝牛蒡茶XD,而且是用罐子不是吸管,下唇對著下拉鍊,再貼上杯緣,另一手把上拉鍊稍微拉開就可以順利喝到飲料啦需要一點領悟力但是不用擔心為師(!)把秘訣都告訴大家了=V=。

帽子的左右兩側還有像這樣的通風紗網,理論上是個很好的設計可是買之前我有算了下賣家給的尺寸,好像是個會露出皮膚的設計,雖然只有一點點,試戴了以後果然證實我的想法,我的耳朵是一般比例跟眉毛一樣高,這個帽子很深所以紗網的部份會露出一點點耳朵,不過我有綁頭帶的習慣所以只要把耳尖藏在頭帶底下也就沒問題了。

話說用手機自拍眼睛看不到的地方還真是困難。

 寬鬆袖套跟花俏防滑手套,難得有在賣這麼小尺寸的手套我好開心,不瞞你說我的手只有15公分整,手掌還比要長所以最長的手指不到8公分,身高跟我差不多的成人小手競賽我可是從沒輸過,除了小孩手套我很少買到剛好的尺寸啊!!!((激動什麼&挨呀我都透漏了些什麼))

自從上次夷為平地之後試著用小耙子、大鏟子拔草根,感受到挫折orz,覺得無論如何還是需要大耙子了,就像寫罰寫的時候要把多隻筆固定在一起,效率才會高一樣,挑了雙中鐵舖裡面老闆推薦的旁邊更大的耙子,八齒唷!剛買回來的時候一直目小看成七齒也不知道是怎樣((揉眼)),重點是這跟我差不多高的木棍,帶著這隻八齒大耙子別說去買東西沒地方寄放了,光是載著騎車都很醒目啊,鐵齒放在腳踏墊上,讓棍子落在肩膀,一開始不熟的時候都放正中央於是就一直打到頭怎麼放怎奇怪,原來要往右側放落在右肩上,雖然偶爾還是會棍打安全帽但是可以好好騎車了啊真是太好了~~

雖然不太明顯但是我是從左下角開始耙地的,終於露出一角的土色!而且一拉就是一大片,七百元的投資效果卓越!!

 第二次帶耙子去,上次耙過得地方開始長新草了嚇死人,不過我這使勁的拉呀拉,居然又掉東西出來了,是一個壓扁的腳踏車籃,裡面放生鏽的兩齒小耙子跟一些有的沒的垃圾,可惡早知道就不買小耙子了啊!

 用木棍當比例,這個草捲很驚人吧!半片田的草捲啊!第一次用耙子的時候覺得超難拔的,不過都還是有聽到草莖斷裂的聲音,所以這次來進度一下子增加了,果然我的去葉爛根措施還是很有效果的,如果找不到人幫忙就要用點心機跟環境戰術,不過就是些草、不會跑的東西總有一天能開墾到露出土表!!((勵志))


 第四次,先在上面走一圈把曬乾的草捲壓扁,把上次的草捲再捲一些,中間的綠草稍微砍一下就整坨蓋上去,就在我以為這次可以把全部的草都拉斷的時候發現我的草捲太厚了,強制拉起來會彈回去,就差這麼一點點了啊可惡,一邊跟頑強的草捲拔河一邊感嘆行百里半九十((拭汗))。

於是形成一個草捲懶人沙發,只有田裡挖出來的肥料袋可以鋪在上面避免被戳傷,一屁股坐下去感受慢慢下陷的成就感,難得覺得體重停滯期很有用呢啊哈哈哈((慘笑)),只能坐著好不甘心,我下次要帶各種野餐墊跟大巧拼之類的((裝備越來越奇怪))整個人躺上去還滾三圈,還要帶大鏟子,在草捲週邊堆高土順便整地,然後中間灌滿水,再把所有鏟的起來的土蓋上去,就地堆肥!

不知道不小心路過的鄰居會不會嚇一跳XD。

文章結束,要是剛好想吃肉乾的話就去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