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寵物展駁二蒸氣龐克

因為養貓的關係我很愛逛寵物展,尤其是能拿到免費門票那就更好了,其實基本上免費的展有空有興趣的主題都想去看看,如果是很有興趣的展也會乖乖掏錢出來買門票的((遠目))。

 像這次的高雄展覽館寵物展我就拿到優惠券啦,高雄好像每年都會辦好幾次寵物展,至少就是兩個地點,各有不同風格跟優缺點。
 雖然沒有進去第二次了還是硬要蓋章。
 幾乎每次都會去小茜豆腐砂的攤位買逗貓棒,尤其2014年買的那隻被我不小心坐斷了,阿噴是很幼秀的貓所以不是被玩壞,粗魯的是我T.T,本來也有在網路上看有沒有類似的這種伸縮逗貓棒,但是看起來好像都有微妙的不同有點不確定,所以一等就是三年,終於等到自己剛好有時間配合可以去逛展。

2017年6月份是在高雄展覽館展出,展區相較於另一個地方大的多、交通工具嘛,差不多,一個是輕軌一個是捷運,輕軌在全線通車之前還是略遜於捷運站的,尤其這次是搭寵物展的接駁車,等到眾人懷疑是不是沒有班次了才好不容易等到,三多捷運站外面雖然有遮陽棚但這是高雄啊!一起等候的寵物們都燥動了,有兩個女生推著寵物車,裡面居然是一貓一狗呢,天氣太熱不停互毆唉唉叫,主人們覺得困擾,但是我不動聲色的覺得很萌((欸)),接駁車的好處是不用走路,而且可以帶寵物一起上車,也就是說好不容易等到車來的時候,一整車都是寵物們、或是喜歡寵物的主人們,大家的閒聊話題都繞著寵物轉,尤其那兩隻不停互毆的小伙子,剛好就停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吹冷氣稍微冷靜一點以後又繼續互毆啦 ,好~可~愛~((內心澎湃))。

對了因為這天睡過頭到捷運站的時候已經接近症中午了很餓雖然有吃早餐還是買了韓國口味烤魷魚,以魷魚來說算是蠻軟嫩的!不過調味粉會辣,要選原味的才行~,等車等到整包魷魚都吃完熱到水都喝光了,恐怖的時段,不搭輕軌建議乾脆撐傘用走的還比較快到展覽館。

票價100折價50,入場,立刻就買了濾掛咖啡一包紅茶一杯40,其實我只是想喝杯冷飲,應該是紅茶吧,然後推銷這些東西是義賣要捐給流浪動物的,只好買個最輕便好帶的啦。

從一點逛到三點X_X,還好我有先吃東西不然真的會昏倒在會場,搞不好還會躺在某隻狗的大便上之類的,很多寵物都來逛寵物展了,狗狗貓貓,大狗爆衝跟其他的狗吵架,偶爾會有需要清理的,小狗在提籠裡面不小心會面也會吵架((天啊都給我閉嘴)),偶爾會有互嗅的溫馨畫面相比起來真是如沐春風,我尤其崇拜帶貓出來不是放提籠是站肩膀的,這種貓首先不能太肥不然主人會脊椎側彎,再來是性格必須穩定,可以乖乖趴在定點不動,
還不會因為想回家鬼吼鬼叫,簡直就是不可思議((讚嘆))。

買了伸縮逗貓棒跟羽毛補充包還有特價20元的黃毛逗貓棒,11月份的現在都還在,只用掉一份補充包而已,八公斤的飼料似乎拿到零售價的半價以下吧,還有阿福的抓抓板補充板,自己家的和朋友家的一起買所以這沈重和超佔位的兩樣商品免運宅配回家了太棒啦~,不過它們不願意順便幫我把礙事的逗貓棒一起運回家說是怕寄丟,哼,小氣。

高雄展覽館的寵物展特點是比較貴,不管是門票還是商品,但是給貓用的東西比較多,南部地區是有貓奴,但是空間很大所以更多的是養狗的人,特殊的貓咪商品就很少了,譬如說我這次猶豫的一種昂貴的貓狗用驅蟲乾洗粉,9月份的展覽就沒有出現,如果是養貓的話別錯過高雄展覽館的寵物展喔!

 接下來講一下九月份的展覽,九月份在ICCK高雄國際會議中心,如果有先拿到免費資格就可以省下門票錢,所以我忘記門票多少錢了啊哈哈哈|||,拿到資格以後只要給售票處掃一下身份證就行了,簡直太方便所以誰還記得啊,圖片中是當天展覽結束後去買手機電池跟充電線的紀錄,好漂亮的充電線盒子,JOYROOM的線,通訊行老闆娘看我一邊充電一邊走路推薦的超勇健線頭,用了兩個月線確實沒有受損,但是插頭鬆了,輕輕一拉就會跟手機分離,不過不影響充電只要把充電孔朝上讓地心引力固定就好啦,可能是目前用過最堅強的充電線沒錯,不過後來老闆娘把我的手機電池的寄貨資料弄丟了害我得氣噗噗的打電話回去質問東西怎麼還沒寄來這樣。這是在新堀江的,嗯,艾3c吧,除了把寄件資料弄丟以外服務現場倒是頗週到的。
 會議中心的這個寵物展更偏向狗了,因為很容易拿到免費的門票似乎人更多,而且有很多活動跟遊戲,如果要參加這場的話建議先做功課查好有哪些福利跟優惠,一開門就衝進去搶購吧!

像我這次就有排隊玩乾燥飼料商家辦的免費遊戲,把槌球敲進紙箱上的洞這樣,很可惜我只有第一顆球差點進洞所以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只有拿到安慰獎,貓咪用的羊肉口味鮮食等級乾燥飼料,噴噴泥不喜歡所以我全部吃掉了((掩面)),超好吃的我的老天鵝啊((自我懷疑))。

還有一個遊戲是有一個大圓盤,印著標靶圖,參加的人用十元丟,丟中什麼就拿到標示的什麼產品,我只有爛爛的拿到折價券,買了一堆還沒拆封的零食,餵阿噴吃零食會很挫折,因為這傢伙幾乎只吃飼料,醫生說這樣才不會亂吃髒東西是乖貓咪,也好啦我家確實有不少小東西,識相的什麼都不碰也是不錯=3=,所以零食最後可能還是我吃掉....。

這個展場就沒有什麼新奇的商品了,倒是那種寵物沙龍全家福照之類的攤位不少,像前面說的乾洗粉就沒有看到,沒買到有點扼腕,這次只有買到零嘴,還有貓砂,也是免運,後來看看袋子上的價錢好像也沒有比較便宜?不太清楚,我數學不好((扶額)),AK 土耳其無塵瞬凝黏土貓砂,袋子上寫5公斤250,10公斤450,這次宅配了30公斤900,嗯!這樣看來真的有比較便宜唷!買兩大送兩小,不過這是展場價格,網路上或是直接跟源頭買都是原價,至少賣的人是這樣說的我三十公斤還沒用完,目前覺得還不錯,除臭凝結都是無話可說無可挑剃的,而且沒有阿噴平常吃的那種飼料,所以只好上露天買了,飼料就能買到跟展場差不多的價錢啦可喜可賀。

相對於高雄展覽館離火車站比較近、附近有三多商圈等等,ICCK的方便之處在於旁邊有歷史博物館,可以進去休息喝水上廁所吹冷氣看展覽((哪一個是順便就自己判斷吧XD)),然後附近還有我朝思暮想總是買不成功的東隆堂龜苓糕,屏東縣很長,基本上對住在屏東市的人來說過了潮州就是遠方了,本來市區有開一家東隆堂分店,後來不爭氣的GG了,雖然有跡可循,每次去吃客人都很少,常常除了我空無一人以至於想吃龜苓糕或其他東隆堂的東西除了宅配以外最近就是跑去高雄吃啦。

照片中是龜苓糕、洛神仙渣茶、二仙膠豬腳麵線,覺得好吃&荒唐&拿了DM手頭緊但好想宅配。
再跳一下回到六月吧,身為一個無趣的人看了兩次寵物展之後兩次都跑去駁二了,真是受不了痔己所以乾脆合在一起說吧,這張是在駁二站的輕軌上拍的,九月才通車吧,所以這是九月拍的,是特地來看輕軌的唷,還有大港自造區,終於找到確切位置了,就是個可以借用各種高級機具的工作室,超讚的就是對我來說遠了些,會開車的話就沒問題了沒有作品載不回家的困擾。

港口邊有船,天空也超級清澈,看照片很棒,但是氣溫就有點可怕了。
這是這次的展覽,空氣煞車,手環跟贈品,鳳梨酵素,因為我對鳳梨有點敏感,所以建議飯後再吃,只有吃兩包而已不知道效果如何,但是至少口味不錯酸酸甜甜((咦)),有很多優惠組合啊喜歡這種東西的可以去買。

最主要是為了蒸氣龐克來的,每年都會參觀,十分買帳這樣,不過相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去年的風格,金屬的元素比較多,這次走一種文藝復興之類的感覺,重點集中在服飾之類的,還跟日治時期的人物結合了。
其實也不錯啦((果然十分買帳))。
接下來就是我比較喜歡的作品時間,這個鐵銹般的玫瑰,其實是皮製的,這樣玩弄材質我覺得很有趣,要很仔細看才會發現原來真的是皮製品,燈光這麼按也是一大助力啦,總覺得要撞牆了啊真夭壽。

會動的結構也不錯,雖然意味不明,但是很蒸氣龐克,就跟骨牌秀一樣很好看很壯觀但其實沒什麼意義。

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

我得再強調一次,燈光真的有、夠、暗!已經用我拙劣的修圖技巧拉曲線拉成這付德性了請將就著看,或是等明年看還有沒有蒸氣龐克展這樣=v=。

像這個就很精巧,只是再亮一些就開始出現奇怪的效果了只能這樣。

唱歌的女藝人!之類的好有趣,事隔多日忘記是不是真的會唱歌了,應該是會。

喔~我好喜歡這個轉動的人頭跟脊椎,似乎是探討科技發展何去何從之類的,在寧靜的展場不停發出轉動的馬達聲,而且才沒有這張GIF轉的這麼快勒我等好久才拍完照。

樂器&短槍的組合,鼓面上寫著最好的槍!音樂直指人心而且無國界的意思吧!

維多利亞時代的衣著風格,這樣一點都不硬了小失望。

這是一隻會動的人面鹿吧,那個說不出來的詭異。

這邊就完整的結合日式風格了,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請拋開所有已知的歷史知識,反正歷史本來就不完全是事實啊。

傳說中的杜聰明,只要碰到這個時間點一定要提起他,無論是貢獻還是傳奇都引人入勝,畫成這樣的想像圖像不禁讓人吶喊快點出動畫~~~!
台灣第一女鋼琴教授,高慈美,快點出動畫!((欸))

這次的蒸氣龐克展雖然少了硬派金屬感但是這滿載的想像力還是很讚的,來年也請繼續辦展啊!

接著是空氣煞車,走進展場的時候有人幫我導覽,只是實在太久了完整的介紹詞早就消失,整體說來就是用不同的角度去切入一般藝術家-作品的表現方式順序,可能是完全相反或是從旁推敲,創造不一樣的觀賞體驗。
這是展覽簡介,其中最有印象的是用一些當代著名的藝術家,譬如說常常玩煙火爆炸的那位,其他有印象但是一時講不吃來的幾位生辰八字給命理老師批命並且錄起來,我就這樣戴著耳機看那些老師們講述藝術家的性格與人生,當然啦老師們完全不知道這些藝術家是誰,就是照著他們的專業來講述,果然是一個全新特別的角度呢!

然後這是當天的85大樓,別看天氣這麼好,晚上就下大雨了、大雷雨!

走了一整天,來點好料晚餐,興中夜市的卓家藥膳,其實已經變成習慣了,除非特定要去吃什麼不然來高雄最後幾乎都會跑去吃這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當作是好吃又便宜吧@@,然後也習慣老闆夫妻總是在吵架,我去吃的頻率高到習以為常XD,有次還吵到老闆娘包袱款款要離家出走硬被拉回來勒,所以只是互醮幾句髒話的話不用擔心的、繼續吃、繼續吃((拍背安撫))。
然後網路上頗有名氣的十八味涼茶,很好喝,好貴XD,性味平和是真的,療效的話偶爾只喝一罐不太確定,雖然在夜市的盡頭很遠還是會想走去買,對了藥膳店有濃厚的紅茶隨便喝,其實不用買飲料只是我硬要=v=

伸縮釣魚竿逗貓棒超好玩、噴噴泥如是說。

文章結束,要是剛好想吃肉乾的話就去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