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花朵

這天是機車被騎走,不能去太遠地方的日子,因為已經下午1點了,所以也不能去附近的普通餐廳吃飯,於是想起附小旁邊好像開了一間新的店,似乎已經有不少客人的樣子,啊,因為我每天都會從這個路口經過所以資訊快一些,以網誌來說搞不好是第一手資料喔((厄,剛剛咕狗了一下並不是,嘖,不過話這麼多的也許就是我了請別走)),用『附小旁邊』當關鍵字卻什麼也沒有查到的心裡安慰就是這樣,我實在不喜歡當先鋒,不過這是命運的安排,就接受吧!((顯示為冠冕堂皇的塞吃))


理論上來說應該要走廣東路,從附小前面經過,但是我剛起床神經沒接好從後面繞過去,好大一圈被阿婆白眼,所以我也更餓了,至於有沒有影響這次食記的心得,就痔己來吃吃看吧~

總之是到了餐廳,看到人滿滿的心情有點燈楞,已經在想plan B了,沒想到還是有位置,不過強調『用餐時間到兩點半喔』,這樣子,想說我還頗餓的,阿婆怎樣也是要打包沒差,就一口答應了。

坐下來覺得這畢竟是新餐廳,好像該寫篇網誌搶一下點閱率,並且暗自盤算不能拖太久免得我有幾篇之前拍了照結果收掉的文章,而且我還不知道餐廳名稱勒。

原來叫做『花朵』,強調異國風味,屏東市廣東路10號,08-7236688,有wi-fi。

菜單送上來了趕著點餐,基本上都是我決定的,想說平常家裡比較少吃海鮮,就點個生蠔干貝飯和海鮮粥鍋吧,兩個都是$360,另外有一種店員比較推薦的也是海鮮餐的樣子,一客就逼近600元,先推說吃的不多這樣回絕,阿婆的鍋先來看的我很哈((口水))。

把菜都扔下去了才想到要拍照,大約是這個份量,還不錯,有兩盆醬汁,忘了應該品嚐看看才對,一盆黑的應該是醬油,白的貌似放了幾片綠色的葉子,因為我一直在憂心著我的餐點還沒來,以至於差點忘了還沒拍照,因為阿婆吃不玩我又很餓,所以至少有半鍋是我解決的,菜很豐富、鮮脆,粥底很有風味,我覺得最強大的是那些肉,都吃得出滋味,個人認為很新鮮啊!每一塊都吃得到鮮味呢!

話說卡布其諾和柳橙汁來了,飯水分離那些規則先放一邊,來看看味道((急切貌)),咖啡是現煮的,原本的咖啡味,不錯,但是連柳橙汁都是真的((我的味覺聲稱那是真的)),就有點驚訝,這年頭還有什麼是真的呢?再喝幾口吧~

我期待的生蠔大餐來了,不過沒想到干貝也是生的,也許是我第一次看到生的常溫干貝吧((顯示為鄉巴佬)),也沒看清楚菜單,不過應該有註明是南洋風味吧,容我介紹一下,左上角那是哈密瓜片,底下是白蘿蔔絲,業片狀那玩意兒是芥末、紫色洋蔥絲、生蠔兩大顆、薑片滾開((撈起來扔一邊,事後證明這不是明智之舉))、海苔、魚卵((應該是真的)),生菜((嚼嚼)),甜煎蛋,就玉子燒囉、九層塔,好吧也許是羅勒,兩面稍微煎過的生干貝,底下是一層白飯,酸甜醬汁但不是油醋吧,拿來拌飯和生菜,用驚人的進度吃光光,每樣除了哈密瓜出現在這邊有點唐突以外都很好吃啊,都好新鮮,而且哈密瓜很有禮貌沒啥甜味,只有淡淡果香,我也就接受他的唐突了。

對了來發表一下第一次吃生蠔的感想,就是,生的大顆蚵仔,整體來說啦,還是有些不同,味道稍微刺激了一點,蚵仔...啊我是說生蠔本身比較有鹹味,除了收魚片之外很少吃海鮮我不太確定,但是那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海洋風味吧。

剛好在兩點二十分吃完,只剩下粥底和白飯一碗,索性加在一起打包,這樣兩餐$720,價錢都用在食材上,裝潢氣氛也很好,能當作大餐餐廳使用吧我想,聽說還沒正事開幕,請優先考慮這間餐廳吧,至少都是真正的食物呢~

PS.大吃生蠔的隔天姨媽它老人家就來找我,媽哩痛死我了,後悔沒把薑片一起吞下去=3=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