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囍羊羊牧場

923屏東縣萬巒鄉中興路 08 783 4824,先來報一下地址跟電話,還有臉書粉絲團,應該是休禮拜一,早上十點營業到晚上五點的樣子。

最近有需要常常出門吃飯的需求,而且大都在人群傾巢而出的假日,身為一個看到人群逼近方圓一公尺就不蘇湖的患者(?),我最喜歡鳥不拉屎裊無人煙動物比人多環境清幽的地方了~~所以最近總是這樣不停的往牧場跑,在此要奉勸高屏溪附近跟我一樣討厭假日人群的民眾,往這些地方跑就對了啊!

每次用咕狗帶路都被阿婆嫌棄怎麼這麼遠,怎麼這麼偏僻,怎麼這麼荒涼,殊不知這位胎胎平常都去田間小路騎腳踏車探險,開車的人都沒有嫌棄了大概是手上沒有能控制方向的東西就一陣恐慌吧((笑)),總之咕狗地圖是可以用的,不過不太精準,到附近的時候得看一下店家設置的路標才行,所以一開始就附上電話了是不是很貼心呢~

餐廳外面有停車場,進到室內之前會先經過一個小庭院,要在木板路上走一下,不過階梯還算和緩,快要到建築物的時候會看到專門給小孩玩的遊樂設施,室內大約就是長這樣,感覺還不錯,光線充足窗明几淨,角落還有童書跟一般書籍可以自由取閱。

點好餐之後立刻衝出去看看可愛動物區,一走近小柵欄門口這傢伙就不停的對著我們鬼叫,這聲音至少有60分貝,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 大概像這個樣子從我們出現到離開沒斷過 ,真的好兇猛啊XD||||,但是把腳伸過去它好像是想吃東西的樣子,讓我懷疑這會不會是討食的聲音,太恐怖了誰要餵你啊!
當然了,羊就是不停的嚼著地上餵食槽裡面所剩無幾的乾草,嚼了又嚼,嚼了又嚼這樣。
偶爾去跟別的羊打打架,沒有角的也會互撞,標準的吃飽太閒狀態。
很不明智的在出發之前喝過萬大牧場的牛奶還有午餐之類的,以至於我什麼都吃不下,扼腕啊~~~點了一杯羊奶,喝下去的感覺十分的滋補,一陣熱沖腦門的感覺很爽。

老目喝的是南瓜羊奶,我覺得沒啥南瓜味道,但是事實上我也沒喝到什麼羊騷味,這次壞掉的是味覺((扶額))
阿婆說他要喝咖啡,什麼咖啡呢?當然是羊奶咖啡,其實阿婆沒喝過羊奶,就是那種一旦小時候沒吃過的東西長大以後就會怕的那種習性,可是羊奶比牛奶好吸收,私以為也比較好喝,因為沒有喝過所以絕對不喝不是太可熄了嗎,才硬把阿婆載來喝羊奶,評語是沒味道,太悽慘了,這一桌三個客人有兩個味覺壞掉了((扶額))
實在是,太無聊了,又出去看動物,發現這幾隻鴨子只有一隻作代表會叫,而且一靠近柵欄門口就叫,一離開就住口,到底....?
腦木看到角落有霜淇淋機,但是霜淇淋是假日才有的,正感到可惜沒吃過羊奶冰淇淋,店員立刻回應有普通的羊奶冰淇淋,我只能說第一次吃冰吃到發熱,感覺好奇妙,四球特價所以一次就買了四球,上面還有一些奇妙的裝飾。

跟羊不熟,非常好奇,觀察一陣子以後最感到奇妙的是,羊乳房居然是尖的,長的好像木瓜,店裡好像沒有賣木瓜羊奶,不然我們就有兩個形狀一樣的東西做成的飲料欸~~~((高興什麼))
還有這個奇妙的小肉墜,好~想~拉~拉~看~~~~(((被警察架走
羊的生活很無聊,就是不停的吃吃吃吃吃,伸長脖子吃著眼前判斷能吃的任何食物,它們站在可以走進有屋簷的羊舍的天橋上,啃著這顆除了這個角落以外都很茂密的樹。

這次文章好混啊已經到達推特的等級了吧,來總結一下好了,這是一間頗受鄰里歡迎的店,在我們三個百般無聊的聊著某人的壞話的時候居然來了客人!((這麼驚訝好像很失禮)),好像是住在附近的婆婆媽媽們,一堆人大約五個,接收到的噪音量聽起來像十個,西哩嘩啦過後帶走一瓶大瓶羊奶,確實是好喝沒有羊騷味沒錯((默默點頭)),熟門熟路的在小庭園裡面欣賞風景,譬如說樹葡萄之類的。

附帶一提,廁所很乾淨(((顯示為乳糖不耐症)))

阿婆沒吃到大餐覺得很不甘心,尤其是高級的鰻魚飯,於是帶了一塊真空包裝的鰻魚回家,但是身為一個不回家吃飯的人,不知道味道如何,可惡。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