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點眾回饋,喧賓奪主的EmailCash

所謂的點眾,就是我有參加的意見調查網站之一啦,在經年累月的回答問題之後,終於滿了最低額度300元,不小心按下回饋的按鈕,於是....



剛剛就收到一封掛號信,還想說最近沒有亂買東西(!)啊哪來的掛號,原來是26號的時候申請的這玩意兒....


請自己把頭歪九十度啊.....就是說明貴客戶這次收到的是什麼玩意兒,我們很棒唷,推薦給親友吧這類的話所以沒啥內容啦不要擔心。

那麼,鳩進是什麼呢? 是必勝客三百元禮券,看到這兒也許有疑問:『幹嘛不換現金?』,傻孩子,當然是因為只能換必勝客啊((內牛滿面))

不過我的人生也沒什麼別的追求了,必勝客還ok啦至少不是達美樂,我個人不喜歡達美樂,所以好久沒訂達美樂了,不知道這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口味有沒有進步呢~~?

看到這兒還有意願加入這個網站的話,可以讓我當推薦人,謀取互利啊=v=

((講成這樣大概沒人要加入吧...))

啊對了,這個網站的好處是,幣值簡單,看到多少就是多少,問題也稍微簡單一點,比較不囉唆,如果是個單純的人、想回答單純的問題、單純的愛吃必勝客,點眾就是你很好的選擇唷,拜託要加入的人用各種方法聯絡我讓我((透過點眾))寄信到你的信箱推薦吧!

ㄟ都,好吧其實點眾只是小點心啦,我最喜歡的問卷網站是EmailCash囉,點這裡可以直接讓我推薦你不像樓上的那個點眾囉囉嗦嗦的((燈楞))

如果~你是網路的重度使用者((就像我本人一樣沒網路會死)),你會比較適合Emailcash這個網站,第一個你每天都有事情做,左邊的欄位有每日開頭的都可以點,每天都可以累積個5e元,換算成台幣就是......五毛!

是的就是那個要五毛給一塊的五毛,聽起來超少的,不過他是『每天』五毛唷,重度網路使用者本人我當作首頁,一開電腦就先處理掉,五毛錢就進來了,除了確定的收入以外....

其實還有很多不確定的騙錢收入,首屈一指的當然就是那每日樂透,跟真實樂透一樣的好口碑,中獎機率奇低無比XDD,但是每天都有一次免費的額度,算是勉強吞下這個委屈((吞嚥貌))

然後是問卷調查,寫到這裡驚覺其實這才是這個網站的主要宗旨XDD,啊只是我沒啥經濟能力所以不常被調查所以忘記了= =;,這邊就跳過好了

還有購物獎勵,就是所謂的異業結合吧我想,他有合作廠商清單,其實還真不少,只是我最近亂買東西比較節制了所以沒有用到,像是賣書的金石堂跟賣水晶的淳貿都是我的老相好XD,這些商店的商品價錢大約一成回饋e元,譬如說買個1000就有100e元回饋,算是變相打折?

對了e元還可以拿來競標、換贈品、玩遊戲(自家的小遊戲、類似抽獎的抽卡片遊戲當然是有正常的回饋不是空虛的遊戲而已),算是發展的很多元啦,其實最奇妙的一點是還有銀行這件事情溜,e元可以存銀行,有那微薄的利息,適合e元數量不夠多到能競標,又少的有點多(什麼鬼)的人啦。

那麼,重點是,怎麼換成現金??只要是8000E就可以換800元新台幣,用匯款的,付一點轉帳手續費,還可以啦,一天進帳5e,最晚1600天就可以換錢了.....

((啊我好心虛))

打開電腦只會上臉書打怪不時還容易被網拍騙錢的你,趕快加入吧按這裡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