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夢時代-夜間摩天輪&歐噴薑餐廳


因為這張到6/30的關係,趕在29號來吃,雖然說相比IKEA來說這個優惠券顯得亂沒誠意一把的,不過,有金主一起去也好啦,這邊的餐從200到將近500還是更貴去了的餐都有,其實也還好啦。


在門口等了一陣子都沒人理會,終於有人來帶位了,今天也不是假日,怎麼會忙成這樣人力又這麼少,有點難以理解啊,看餐廳裡面也空空的....

算了,總之是坐下了,這邊的每桌都會分配到一隻玩偶,不過這是什麼玩意兒= =?『一根』歐噴薑?阿母堅持這是太鼓那隻,可是這裡是歐噴薑餐廳啊放什麼太鼓娃娃,而且他有一圈圈彩虹....相信我,這娃娃長的就跟鼓棒一樣啊~~

 
 

 

ㄟ都..我知道是為了不要讓桌子擋住頭才這樣放的啦,可是從側面看過去真是亂奇妙一把的XDD|||,還好我沒有把娃娃擬人化的習慣,不然應該會有點傷心吧(?)


東拍西拍之後點餐,我點了綜合海鮮義大利麵,當然了加上套餐,優惠價200元,老母點了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吧,升級套餐,所以是300元,再加上服務費,這餐550元,首先,上的是杯湯。


湯濃料多還不錯,蠻好喝的,這個杯子是雙層杯,會隔熱,小心燙唷

然後是前菜,麵包、半顆有加鹽的蛋,蕃茄和鳳梨加上一點醋和香草的(西式香料,巴西里之類的吧我猜),首先,我愛吃蛋((兩口吞&回味無窮)),然後我把左邊那盤直接倒在麵包上,麵包皮烤的很酥脆,很軟,適合我的老人牙口XD



然後是副餐飲料,我選了雪梨茶,鳩進什麼是雪梨茶呢,服務生如是回答;『類似蘋果汁』,送上來之後喝了一口,嗯,蘋果汁沒錯=▽=


主餐來了,這盤子,邊緣超大,中間凹一個洞,像個翻過來的大草帽,害我不能把麵攤開來散熱,裡面有些魷魚圈之類的海產,還不錯啦,只不過不知道是我感冒所以嘴巴壞掉還是怎樣,好像沒什麼鹹味,導致醬料有點太黏,除了這點之外都蠻好吃的

順便說一下老母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好了,雖然我沒有拍照XD",一樣的盤子,多附贈一個碗可以放殼,是說那個草帽沿就可以放十幾隻蛤蠣殼了呀這又何必....

((咳咳)),嗯這個口味呢,老母是說很不錯啦((真難得)),所以我也來一點醬料試試看,唔~,這味道,十分奇妙啊,有點像那種穀物茶的味道?該怎麼說....算了想知道的人還是自己去吃吧@@


這是阿母的甜點,焦糖什麼的我忘了,看起來不太像焦糖的樣子好生疑惑


這是我的甜點,提拉米蘇,外面的殼是塑膠的有點傷心,歐噴薑的巧克力咬起來沙沙的,算是口感特殊吧,而且我第一次看到裝飾葡萄是半顆的,還帶子勒,本體的話上面一層厚奶油,底下是巧克力蛋糕,還不錯啦


結帳的時候因為使用生日券,看起來比較正常的服務人員問說是哪位生日,我還以為要看證件勒,原來是要祝我生日快樂,還給了兩顆糖果=v=




這段期間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就不要介意擋路的車廂窗框吧...



←那個浮在空中的亮點是85大樓的樣子,肉眼看的見,不過拍不起來,身為高雄地標這種燈光有點小氣呀!

還不如旁邊那個藍色的大樓好看,整棟都是亮的可是用量很省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不停的捏手把以及鬼叫,不過夢時代的摩天輪比較適合晚上來,地面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遙遠((?)),主要是燈光比較亮啦,我猜抱枕大概被幹走太多隻,所以現在車廂裡面都沒有抱枕了,要是跟我一樣有輕微懼高症卻又自虐愛坐摩天輪,就捏手把或是自備枕頭吧

((啊~~~風真大呀是想吹誰...

歐...終於結束這個折磨人的過程了,這次是因為生日招待免費我才上去的...不過我之前沒有在晚上搭過摩天輪的樣子,也好啦,都為了一些想起來很杜爛的原因只能白天搭乘,說實在的高雄白天還真沒什麼好看的((跟晚上比起來啦)),晚上至少還有燈火呢,挑個好角度拍摩天輪,因為距離太近了所以只能拍斜角,這就是摩天輪蓋在屋頂的壞處囉


拍到一個藍色的全亮摩天輪,還好是在屋頂上,不然大小有點輸人吧

以後要不是萬不得已,千萬別白天來坐XD

吃飽飯再來尖叫比較有力嘛(?)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