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夢話

是這樣的,某天呢,我看了這篇文章...
然後想起當年有室友的時候最出名的除了打呼之外就是夢話了呢,我真是一個連睡著了都在囉唆的傢伙XDD

所以,那幾天就興致沖沖的把那個APP弄回來玩囉,不過一直到今天,除了永無止盡,變化萬千的打呼聲以外,只有錄到一小段夢話,似乎包括雜音也才31秒吧....

真正的夢話只有開頭16秒,而且轉檔以後好像很小聲?

徵求解釋我在說什麼的神人(顯示為強人所難)



ㄟˊ~不要問我為什麼要用這張圖片啦,我暫時找不到別的XDD,U2很心機啊,說是不可以傳只有聲音的檔案,大概是怕盜版之類的吧,殊不知那有什麼差別~"~

夢話只有一段好空虛,要是有人那麼無聊想聽打呼的話再留言告訴我好了(?)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