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少林武功蓋天下

這篇嚴格說起來跟少林功夫沒有關係....




































今天要介紹這瓶飲料而不是我的大拇指

天然漢方草本,少林寺授權?

而且還分為肌肉跟腦袋兩種功能,非常的可疑啊!
因為我今天想要把遊戲的場景畫完,還有一些雜七雜八需要"腦力"的事情,所以我選了腦袋功能的這瓶。

看一下成分,真的是一些中藥這個沒問題,只是他還有很多種果汁@@,成分最多的好像是百香果吧,可疑已經上升到破表了。

在火車上的時候是正中午,先喝了烏龍奶茶,頗嗨,到補習班把之前想好的手稿KEY完之後,休息一下大概是三點左右吧,終於打開來喝了。

除了中醫以外其實任何事情都可以望聞問切,這小小的罐子其實設計的很漂亮,金色的底,黑色的MARK,再配上假掰的紅色印章強調草本,讓我之前見到這玩意兒就很想買來喝喝只是一直都沒有正當理由。

啪的一聲打開拉環,先來聞聞看是什麼味道,正如同成分上所說的,有中藥和果汁的味道,但是對我來說中藥味道比果汁重一點,可能是我跟中藥很熟吧(淚),而且初步判斷是很補的那種中藥味道。

下課休息時間大家都聚到休息區聊天,看到我的飲料我不免問問其他人有沒有喝過,大家雖然沒喝過但是卻有看過這個特別飲料的新聞,新聞內容是大陸那個少林寺並沒有授權給這間飲料公司((燈愣)),不過沒有喝死人的消息我也就不在意啦((?

喫(不會真的叫我用切的吧是想切哪裡...)一口看看,非常....嗯...強烈的味道(顯示為百感交集),這個藥味兒我有喝過,只是一時想不起來是什麼,再多喝幾口終於想起來了,這就是那種XX四物飲的味道,天地合補之類的那種....

所以結論是這玩意兒為加了中藥的果汁((拍板定案

喝下去以後有一種很補的感覺,開始覺得有點熱,然後冒一點汗,有沒有比較聰明唷...好像有吧!只是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至少我把今天的工作份量做完了,可能打字速度有快一點吧XDD"

小小一罐台幣35元,都可以買一碗肉燥飯了,個人體質不同不敢保證其他人喝起來如何啦,想知道我的體質可以看我以前的文章唷((廣告嫌疑?)),需要一些花腦力的工作是可以買來喝喝看啦,考前抱佛腳的效用應該也有,只是那就要看平常跟佛的交情如何了....

不然當作飲料喝其實也可以。

Ps.喝完以後並不會有打拳的衝動(?)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