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8/15-22 夢境

其實我很少作夢之後還記得的,大概是這段時間腰痛到只能整天躺在床上,睡眠的額度夠滿了((充電完畢亮燈貌))所以才會開始記得吧,而且都過這麼久了((9/29))好像沒啥類似的事情發生,大約是腦子在整理雜物吧,辛苦你了腦子((拍腦子的肩[?

8/15

我在爬山,但是有些地方有階梯或手扶梯,還有看到用輪椅在爬的,一個人推一個人坐輪椅,這沒什麼,因為我自己是用機車爬山,就是平常騎的那台小藍,遇到能騎的階梯就騎,有障礙的就用手把機車抬過去(!),感覺像傍晚,但是天是黑的,爬到一個階段覺得累了想下山((身體不累,是心靈上的累)),就在爬樓梯的時候發現一個入口,進去一看原來是百貨公司的商店街,這時老目說他要去廁所,我和阿婆在外面等她((這兩人是突然出現的,爬山的時候沒有)),然後就繼續走下樓,小藍進百貨公司就不見了,反而百貨公司裡面沒有手扶梯,但是有可以不間斷繞圈圈的階梯,可以一邊看風景一邊下樓,非常舒適。

心得:難得做了個夢卻沒有練習清醒夢,好可惜!不過我看的見自己,是全能角度啊,也無法問自己是不是在作夢吧!

8/17

接到一個消息,聽說寄放在朋友家的噴噴泥逃跑了,然後被一間在市區附近的獸醫那邊發現,於是我急忙的騎著腳踏車要前去領貓,市區很難停車,我也搞不清楚那間獸醫的確切位置,不管了先停車再說,好不容易到了,也確定那真的是噴噴泥,但是醫生說『你怎麼證明你沒有騙人?』而不讓我領貓,我想到車上有『花色證明書』,又急忙的要回車上拿,但是我剛剛隨便停車,急急忙忙的小迷路一下,好不容易找到車了才發現證明書放在家裡,只好聯絡老母請他送來,送來以後好像因為找不到獸醫在哪裡又迷路了一下,爭吵一下之類的,於是醒來。

PS.1是我的朋友,不是老目的朋友,但是也不知道是誰,只知道朋友家有玻璃窗。
PS.2市區景色像屏東光南一帶,但是路線複雜程度像新竹市區,獸醫的位置像新竹某間有名的、在圓環上的、我只陪別人去過一次的皮膚科診所。
PS.3我是被噴噴泥一大早的『陪我玩』喵醒的

8/18

走在下雨的路上,應該是要去學校,一大早醒來還沒吃早餐,看到路上有間小店,有架高的木地板那種,走進去想來點吃的發現裡面除了某種果汁飲料以外都買不起,只好花一百元坐下來喝杯飲料。((感覺像台東那間店))

接著繼續走,下過雨的清晨天很清,但是是灰白色的,我的鞋子融化(!)了只能赤腳走路,其實赤腳走在被雨水洗過的柏油路上感覺還不賴,不過要是踩到鋒利物就慘了,有點擔心。

這樣想的時候看到路上有量販店,想說進去買雙拖鞋吧!(這裡給我的感覺很像以前屏東那間倒掉的大樂)

不過沒有我要的拖鞋還是怎樣去了沒買,走出量販店發現我要去的地方和量販店是鄰居,可以從背後的草地相連繞進後門,這時候腳上倒是有拖鞋了,可是就像迷路的感覺一樣,繞了幾次都沒進到內部,倒是有隔著格子玻璃窗看到裡面有人,好像想幫忙我又覺得很逗趣怎麼有人可以在這種地方迷路,可惜醒來之前還是沒進到屋子裡。

PS.除了室內空間以外路上都沒人,飲料店門庭若市,量販店一如印象中的員工比客人多。

8/21

搭公車經過某處富麗到很累贅的社區大樓,想著屏東也有類似的地方,只是倒了,社區大樓的雕塑是陳舊的銅,大的礙事,感慨還好在屏東有機車可騎,不然搭公車要去偏僻地方有夠麻煩的。

好像有出現大學同學,隻姐之類的。

8/22

校園廣播我和另一個同班男子((不知名人物))要帶著婚紗去試鏡,好像是一個很大條的打工機會,只是那男的又忘了帶假單,所以要印假單,不過也要回家拿拍攝用的東西所以也就算了。

這時還聽見廣播雙胞胎姊妹一同前往,達欣姊妹((夢裡聽見的,但是長相像整形後的BY2)),並且我在夢中質疑一個男的怎麼有三個女的?然後就被噴噴泥吵醒了。


腦子內的運作真的是很奇妙,我都畢業多久了才在整理新竹的事情啊~關於清醒夢這件事情,我到現在都還沒成功過XD||||||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