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書包大王

我應該至少在2011的三月份就買了一個包包,是連結當中深藍色的那款,因為我愛藍色嘛,不過在店裡面挑的時候,還頗糾結的,就從我為什麼要買這間的包包說起好了~

首先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2006年的時候上大學的,不知道哪年的時候從網拍買了個號稱正貨郵差包的黃色大包包,似乎是正在特價吧,還跟綿綿合購,而且防水,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包包吧,空間夭壽大,本體堅固但是很輕,不像有些包包本身就有個半公斤重,背著背著身體都好了起來(?)

啊我明明就應該要多多愛護現任包包的怎麼不小心就說起舊人的好話..

黃色大包包跟著我上玄奘山下南寮海號稱山海大包(?),不過這樣日也操暝也操的再兼顧的包總是會有缺胳膊斷腿的時候啦。

網拍的缺點之一就是非常的便宜但是售後服務的話可能就....唔嗯,你知道的,我也忘了那時候是怎樣啦,想說好像有看到這個包包的實體店面在高鐵左營站那個百貨公司裡面,只是說裡面的動線不知道是剛建好還是故意邪惡陰謀要讓人猜不透找不到方向,摸索了好一陣子才找到那個櫃位。

只是說湊近一看發現我的那個被我誇上天的包是雜牌的呀~~~(((打擊

沒啦我介意的不是雜牌是找不到個歸宿可以修補壞掉的背帶,但是因為我真的很尬意這個包,甚至還用強力膠把扣環黏起來撐了一陣子,直到再也撐不住的時候整個彈開超精彩的,這時候我還是不放棄,直接縫死.....

人生的怨恨不是在於破了個小地方,而是為什麼不一口氣毀掉呢...這樣就可以直接換新了啊~~~(((偏差人生觀請不要學習

所以黃色大包現在還在我家的衣櫃上面,用塑膠袋包好好的等待重出江湖的一天((燈楞

就在這個時候,當時的流行吹起了一股文青風,我個人有一些文青的興趣跟喜好但是我本人粗魯的像個流氓一樣,所以有點猶豫,帆布做的包包耶,是很大、很多功能,背帶看起來也很強壯,只是說不防水,老母還三不五時的恐嚇我這種包包一旦碰水就會變得超重的......

不過某個人我忘了是誰說純棉布的觸感背在身上會一直跟身上的肌膚接觸,舒服無毒不刺激是很重要的,類似那樣的話,才下定決心去實體店面看看的。

對了我對於那種小書包,一點興趣也沒有,甚至覺得很討厭,我的骨子裡面應該藏著一股跟主流對嗆的靈魂吧(?)

說服自己的理由是,夏天的時候背防水的黃色大包,天氣穩定了就背帆布包不就好惹?

當我風塵僕僕的來到書包大王的實體店面的時候,首先看到的就是滿屋子的包包,只是有一半是國外的包?欸...也許是他們代工的吧我也不知道,有那種很man的電腦包,看起來既防水又耐用,只是我本人的眼光很好,通常都直接愛上那種現場最貴的包,拿起標價一看就默默後退繼續參觀其他的帆布包包。

其實我一開始最想買灰色的(看起來很獨特),或是淡藍色的(呀啊自由奔放),總之輕盈一點的顏色,然後一整片純色這樣感覺很不賴~但是這時候當年買下黃色包的開箱喜悅晚娘般的打了我一巴掌,因為後來就變成髒黃包咯~

雖然從頭到尾都知道這玩意兒的缺點就是不防水,我還是不死心的問了一下店家,這個包包淋雨的話會很慘嗎?

慘歐~溼透了~完全沒有防水功能喔!

果然是我們可愛的南部鄉親,多麼率直的一段話呀,一定是很多人這樣問過吧,不過當我摸到那些包包的時候那個觸感,就讓我忽略這件事情了,就下雨的時候背黃包包嘛有什麼關係....((默默走向櫃台))

後來這個包包有備稱讚過很性格,幹嘛背書包這件事情依稀也有人說過,嗯不過我使用包包的習性確實跟學生時代差不多嘛,而且店家有說過如果壞掉的話可以維修這樣的話唷~

確實是有個小地方壞掉了,而且壞的好自然=v=

就是包包的筆插,其實底下是封起來的,被我這樣用著用著竟然通了,我還一度抱怨怎麼這樣設計,因為原子筆插在那裡,可能一邊走路就一邊磨,筆頭蓋就這樣旋轉、跳躍~我瞎了眼~的不見了 ==;

筆心的水還是滿的勒,有夠尷尬的~~

換成帆布包以後天氣好像都不錯,至少我剛好都沒有淋到大雨啦,有下雨就死不出門這樣(?),或是用大塑膠袋套起來,都還好啦沒問題。

直到時間快轉到2012.06.14,這幾天下了超大的雨,大到我撐著雨傘穿短褲涼鞋都還可以搞到衣服全濕,大概就剩下眼鏡跟臉是乾的吧,有夠誇張的,當然了這時候還背著包包。

本來看到一個猶如瀑布般的屋簷要拍照的,一時忘記,只有拍到這個看起來沒什麼的大雨畫面,稍微想像一下啦嘿,屋簷都變成小瀑布了我只想趕快抵達目的地,不想折返了。
好不容易到室內,應該看得出來整個背包前面都被淋濕吧,中間有一條乾濕界線ˊˋ
翻開一看內層的慘況大概是這樣,也就是說有撐傘的大風雨之下表面溼答答的包包裡面是這樣的,所以書包裡面的東西沒事~耶~

結論是:只要不是背著這包包在大雨中自以為浪漫的漫步,應該還好啦,至於重量的問題,在這樣狼狽的情況下,誰會在意呢,啊我忘了說還有一個除了觸感之外打動我的點就是這個包包可以放心的丟進洗衣機洗,只是說帆布嘛...好久才乾啊,陰雨地區的民眾請三思。

我從2011.3月左右買到2012.7月之間,從來沒有洗過包包唷!((得意什麼))

啊我的意思是說洗不洗只是個人觀感,根本就看不出來的,只是說最常在外面拋頭露面的那一塊布,顏色會跟其他地方不一樣,不知道是只有我這樣還是....用久了以後算是一種個人風格吧,其實我很想用白色的顏料在包包上畫些什麼,只是我是個無趣的人,還是算了,要是畫壞了我也捨不得買新的ˊˋ

啊再說一個缺點,因為這是沒有釦子的款式,風大的時候會像女生的裙子一樣常常被掀起來唷。

除此以外我很滿意這個包包的((鳩進是褒是貶...))。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