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電動螺絲起子的秘訣還有機車座墊內袋

某年某月(上上個月吧我想)之前,難得去逛了一下家樂福,購買清單裡面的東西買好之後發現了這個『機車多功能置物袋』,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啊,我每次要在座墊裡面找小東西的時候都跟它們掏心掏肺的,正覺得麻煩呢~

只是說$188,稍微考慮一下因為是跟阿婆請款就還是買了XD
回家打開包裝,其實就是這麼一個小袋子啦,皮面袋子有拉鍊,拉鍊之後是網面,網面還可以跟座墊蓋子再形成一個空間,所以說這個袋子有三個分類的地方唷。

看我手上的小袋子,這188除了一個袋子以外還附贈五根釘子,只是說釘子的固定點跟說明書上不一樣這袋子有改版過,本來好像是六根釘子吧又被多賺一根釘子了((計較個屁))

這時候天早就黑了,不適合到外面組裝這個需要視力智力跟體力的東西,只能把釘子塞在預先打好的洞上面過過乾癮=皿=
到了第二天,拿出我一時鬼迷心竅加價購買實際上除了換抽油煙機濾網懶的手轉螺絲釘的時候才用到的電動螺絲起子來使用(沒有辦法一口氣唸完這句的請愛護你的肺...)。

這把還不錯歐,是充電式的,有正轉反轉(不然勒),運轉的時候還有LED燈照亮黑暗中的螺絲釘溜是不是很貼心呢,買這隻會附贈不少接頭,是以磁力的作用固定的,好裝好拆好聚好散,只是說有點小,我擔心他的馬力不夠,所以不敢鑽牆壁,本來是打算買來鑽牆壁的.....

其實我家還有比這個大上三倍的電動螺絲起子,只是從來沒看我外公在使用,我想這一定跟他老是買錯鑽頭有關....= =

正所謂大而無當,沒用的東西!((私自下結論))

啊又不小心跌入講古的時間趕快回來,老實說我從來沒有用電螺絲起子鎖過釘子,只有在B&Q拿電鑽鑽水泥磚之類的東西好幾個洞而已,沒得實驗,第一個開刀的對象就是這可憐無辜還破幾個洞的機車座墊呢=v=

大致瞄好位置以後,先來鎖最下面那顆好了,電鑽預備!螺絲預備!開始轉!!

((原地打轉&螺絲還從袋子的洞轉了出來滿地找螺絲))

唔....這一定是方向的問題,換邊繼續....

((啊啊....袋子也跟著轉了要爛了))

到這裡為止的收穫是至少我把方向搞清楚了。

思考幾秒以後我終於參透了這個道理,原來為人溫和是我最大的敗筆呀~((怎麼好意思說))

看我這左手抱座墊,右手往前推((很用力的推大概扭曲成這種臉→>"–)),才直直的鑽進去呢,在鑽了五次之後,終於完成了~~(((((撒花
其實我一直擔心螺絲釘的方向耶,這樣會不會有一天插屁股啊~"""~,有沒有誰把機車座墊坐到海綿消失的(?)告訴我一聲裡面的構造好嗎,不然很久以後大概就會有插屁股座墊的心得文了吧我不想啊~~~

看照片就知道沒有這個袋子之前座墊底下是什麼樣恐怖的場景,安裝好以後,車廂內空的可以放一個安全帽呢好驚奇。

然後我老母那個北七說抹布掛釀好像相撲選手穿的紅內褲....沒禮貌的傢伙,鳩進是在汙辱選手還是機車座墊呢?

因為這是上上個月的事情了我寫到這裡才想起我是打算要去買可以翻面的機車座墊皮的,你看看這小小的一塊座墊可以加裝多少東西上去啊,我的機車人生((雙關?))都多采多姿了起來。

那種可以翻面的座墊也不便宜耶好像有兩百出頭?還是我記錯了...,我原本的用意是被太陽曬過燙屁股的時候或是下雨的時候可以翻面來坐,後來發現燙屁股的根本就是座墊皮,翻面的話才燙,雙層加裝座墊皮剛好可以隔絕原生皮的熱度呢((這段會不會很難懂?我自己都不懂了))

處理完快樂的機車座墊加裝之後,其實有個糟糕的東西在等著我,再更久之前,有次我要出門,牽機車倒車出去的時候好像有人問我問題吧,一個分心就直直的往門撞上去,門角上用來固定的門扣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我的機車大屁股撞掉了XD~

那時候我外公拿個寒酸的廢木頭還有看起來不可靠的強力膠黏好了,不久以後被我外婆牽腳踏車倒車的時候撞了一下...欸~~沒壞~

直到我的機車再次撞上去的時候((掩面))

我就說我倒車的時候不要跟我講話啊啊啊~~~~

剛好是我外公準備去機場的時候,他氣得勒~八成是MC來了吧,呿~

嗯,既然是去機場那時候,算算這門也壞掉快要三個月了= =;,這段時間我家的門可是懸空的溜,每次要鎖門的時候總有些特定的程序,譬如說左邊的門要往上抬,但是右邊的門要往下壓,然後同時轉鑰匙簡直是高難度技巧啊,我外婆就直接放棄,套個鐵絲圈圈就滾出門了(((威~

不想處理的原因是,鎖上舊門扣的螺絲釘是被我撞掉的嘛,卻也不是真的掉下來,而是歪一邊然後還有半枝釘子堅不可破、牢不可拔的屹立不搖在那邊,想要拆~拆不掉~裝新扣~卡半釘~

為了配合地上的洞,一定得裝在那個位置,就是這麼的麻煩才會一拖三個月呀~~~

後來總共動用了邁入中年依然勇的像頭牛的老母、雖然相對幼齒但是比較沒用的我本人,((還有在旁邊不時唱衰的阿婆)),老虎鉗、尖嘴鉗、三種羅賴把、鐵鎚、木槌如此這般的又夾又拔又敲又踹的輪番上陣氣喘噓噓汗如雨下,最後才用電動螺絲起子給轉出來呢!

這種感覺就像是某些隧道終於可以通車一樣的可喜可賀就差沒有席開百桌宴請鄉里而已了。

好了,總算可以裝新的門扣上去了((因為太累所以下略))

總之使用電動起子鑽螺絲釘在牆上開洞的秘訣就是,垂直往前推,不要跟牆壁客氣ˋ皿ˊ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3 則留言:

  1. 可半價讓給我嗎?我正需要修理電視機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轉讓什麼東西?電動螺絲起子??

      刪除
  2. 我的貓址:nice_siuyuk@yahoo.com.hk

    回覆刪除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