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喜歡你

話說經過一個月的休養生息,雖然還是不敢處理養貓的器具,不過比較不會這麼低落了,也就是說我從地獄爬回來了溜,請多指教,並且不要太在意本部落格鋪天蓋地的閒置蜘蛛網=v=

其實我還有一篇草稿還沒發表,不過都過了這麼久了有點沒FU,應該說我還是暫時寫不出如此生動活潑嘻笑怒罵廢話連篇的網誌吧雖說這篇也沒充實到哪裡去

嗯哼,我是個認真的好孩子,雖說這麼的情緒低落甚至到達發展出另一個人格來轉移哀傷情緒的地步,但是每天有工作做很有幫助的,有一種被時間巨輪以及薪水硬推著向前走得感覺,就算是下班以後不知道為什麼自暴自棄的超晚睡到達可以看日出的不要命作息,也在大概幾個禮拜之前被醫生警告肝血乾了該來的不會來你要不要先去看西醫這樣以免老娘要幫你調很久有點不耐煩啊這是我幫醫生設計的對白不要當真((我其實不是很在意肝血[欸?]但是很在意看西醫))

好不容易當了一個禮拜12點以前洗澡睡覺的好孩子之後回血成功,嶄新的人生又開始了溜好勵志啊。

只是說下一個禮拜想要早起去練氣功卻遇到不適合出門的日子,pass一週。

我現在的人生目標是天天早起出門運動,然後只要有早於七點起床就吃個五十元的昂貴早餐,像是今天明明五點就醒了不甘心卻睡不著,出門運動又懶,準備好自備餐具本來打算吃丹丹但是那丹丹六點半才開門,所以我就意志薄弱的猶豫了(!)

最後明明就六點半了卻沒有去吃丹丹,我都想塞痔己兩個巴掌了,還好我藉著吃早餐之後的時間看完半本書,算是有趕上進度。

因為前天去圖書館還書,是一本看了兩個月的書,內容有趣但是翻譯很恐怖的書,就像吃著沒煮熟透的紅蘿蔔一樣,明明知道它應該是甜的,卻咀嚼得很辛苦啊。

還書之後想說好吧我愛看書,還是借個幾本回去好了免得沒有新書可以看無聊,路過櫃台一看文化中心因為體貼愛書人不能一次借個夠再加上應該沒什麼人要借書生意不好所以特地開放一個人可以借12冊書回家看@@

原本只能借四冊,12冊是大學圖書館的額度吧想嚇死誰,即使還書期限沒有延長還是一個月,我還是不知死活的弄了八本書回家,然後從字最少的看到最多的這樣,所以說我先看了一章木椅,本來以為就是一本文青書嘛,留白留到天邊去然後沒啥內容只有幾句無病呻吟這樣((請眾文青不要對號入座唷謝謝)),沒想到內容還蠻不錯的,他說服我古董家具的可貴在什麼地方,我想裡面最重要的一個觀點是古人將建築的概念延伸至家具上吧,想說每天上班都摸到這麼多古代家具,好像應該要稍微增加一點常識我才借的,不然我可是((概念上))走IKEA那掛的,頂多只喜歡前半段講古的小故事這樣,沒想到這本書有說服我,這可不容易唷

昨天突然就休假,除了快要中午的時候出門想要報名一些免費的課程卻碰壁結果最後熱的要命在報名現場用手機報名很囧之外,就一直待在家裡瞎逛水管,應該是有人分享一首歌吧還是有趣影片什麼的,然後我點進去看,看完以後意猶未盡想起我喜歡Hebe的魔鬼中的天使那首歌,屬於平常不會哼但是會想要三不五時看著MV跟著唱一下這樣的喜歡,之後就不停的用邪惡的下一部影片功能看了大概三小時的SHE相關節目吧我的休假就這樣瞎晃掉了好爽啊((欸?))

 
其中Hebe有提到一首參加比賽的歌叫做喜歡你((終於切合命題了)),這首其實偶爾都會出現一下,我很喜歡副歌,只是說總是沒有找到原唱者,昨晚打算早睡的,睡覺之前卻想要用手機找一下聽一下這首歌的原唱並且自以為很容易找到,沒想到就這樣找了一個小時才找到,搞得我睡意全消而且今天還早上五點就醒來真是莫名其妙啊!


首先我找到庭竹的喜歡你,只有聽前奏覺得絕對不是這首,竟然看到有人留言說什麼HEBE就是唱這首歌出道的害我歪夭夭了一下,年份不對啊這是成軍十年的女子天團耶在想什麼,然後一直找到一些各種歌名叫做喜歡你的歌卻沒有我要的那首,光是粵語、華語就一大堆了更別說智障的水管搜尋不到我要的關鍵字((顯示為遷怒))


最後找到一首蔡淳佳演唱的喜歡你是我要的版本了實在驚為天人,只是身為咕狗顆難的本人我眉頭一皺覺得情況不單純,因為這個年代太年輕了,也沒有MV版本,不對不對。


然後我才點開陳潔儀-喜歡你,這個連結,因為俗人我不認識陳潔儀,我只認識陳盈潔而且我外公好像還蠻喜歡她的這樣,聽到歌聲前奏更是加深了我按上一步的念頭不過這是最後的線索了還是繼續聽下去吧,確認真的是這首而且是原唱以後有點傻眼,因為和Hebe版本的感覺差太~多囉。

不過這種拍攝MV的手法,年份對了。附上陳潔儀的wiki,加減看一下。

我真沒想到是『新加坡的國寶』這樣地位崇高的人啊,畢竟我比較喜歡年輕一點的....啊我是說曲風啦...原唱當然也不錯啦....

咕狗顆難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睡前想說最近都沒有更新網誌好像不太好,真要寫卻又提不起勁,乾脆來賣個喉嚨吧,給大家一點自信心((欸欸?)),看看有沒有比上一次燒聲進步吧,對了我要辯解一下,家裡有人我不好意思唱的太大聲,才會燒聲的,而且早上喝了咖啡牛奶所以心跳有夠快,太亢奮結果就....

關於去除人聲,最方便的就是用KMPlayer的功能來做,當然啦你要先弄到有左右聲道的影片啦不然像我一樣把整個音訊裡面的功能都輪過一遍也是沒有用的,後來改下載不同的mv就可以囉。



有耐性讀到這裡而且還鼓起勇氣聽完我的童音kala表示真是貓怪的忠實讀者啊,貓怪喜歡你~((?))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