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為了速食吃素食結果並沒有比較速食

別看這文章標題如此詭異,事實上本人難得下的很精闢,唉呀是這樣的啦,我的電腦課和運動課衝突到了,呈現一個三明治的狀況,也就是說呢我必須先去太平洋寄放運動用品然後去上課,提早下課之後再去拿順便把電腦課用品寄放,上完課之後再開一次置物箱還要把握時間覓食,糟糕的是天候不佳走不快。

而且當我終於要去上第二次電腦課得時候,一推門還在太平洋遇到高中英文老師,要是遠遠的看到走近也就算了,是一往內拉門就直接遇上,害我只來得及小小的欸~一聲然後幫她拉門,不過對方好像沒有認出我來?當下以為有,不過心情平復一點才想到如果有應該不會只有點頭微笑...吧?

因為這樣我還難得一邊走路一邊用Line,當然啦過馬路的時候沒有,我還想多活幾年=v=;。

驚訝歸驚訝正事兒還是要處理,捨棄平常走的小路,想沿街找食物,時間來不及也怕下雨,沒辦法走去夜市,可惡啊下什麼雨,正在猶豫要吃什麼的時候聞到一些香味,抬頭一看是一間素食,想說好吧就直接買這間好了,一餐吃素食而已沒在怕。

珠媽媽素食,其實我是看到看板上有蜜茶,想說飲食做一次解決很好加上我是冬眠之前的時候很想去偷蜂窩((這是比喻))的那種生物,很喜歡蜂蜜,就開始物色要吃什麼好,雖然菜單上面有一堆東西可以點,可是看起來都是比較費工夫的東西啊,再過十幾分鐘就算遲到了,看來看去還是來個麻醬麵吧,香噴噴的應該很好吃?

是的終於下定決心了,我要蜜茶和麻醬麵外帶!

蛤?什麼?

((再講一次還做出抬頭看看板只差沒有用手指而已的樣子))

欸....我們沒有在賣飲料了喔...

啊...這樣啊...((什麼!沒在賣了是不會用紙貼起來嗎,而且反應也太慢了吧急死我了,可惡簡直是上了賊船吃素還沒有額外熱量補充我會昏倒吧!))

我們現在都是免費的飲料啦麥茶在裡面。

大概像這個樣子↑,又過了幾分鐘吧,還好我有自備杯子,裝滿麥茶在店內等著,結果麻醬麵送上來了,但是我要外帶啊~~~((暈))

這下真的遲到了= =,也不是不行啦只是我喜歡早一點點到然後悠閒的先把我的雲端瀏覽器&新酷音&遊戲&臉書處理好嘛,算了,意外難免。

警語:因為剛弄好的麻醬麵太燙了,我只吃了兩口就回去上課,一個小時以後下課才開始吃,再加上我是一個著名的肉食者((雖然也愛吃菜)),所以評斷很主觀,美食感受是個人想法嘛

好了預防針打完了,這家好像蠻多人喜歡的怕被抗議XDD

先來說一下那一兩口熱的,我覺得這間的口味很清淡,我個人是蠻重口味的,雖然不吃辣,但是前幾年有把鹽巴當零食吃的不良惡習,最近好很多,卻常常得到無肉不歡的評價,大家都誤會我了,我也是會吃燙青菜的好嗎?

不過麻將很香,感覺上好像是真的很新鮮的芝麻打的麻醬,小白菜很嫩,因為調味很淡所以竟然被我吃出菜味了我好驚訝,就是比一般的小白菜滋味更強調一些這樣,麵條很有彈性,以素食來說還不錯。

不過放了一個小時以後,就變成麻醬涼麵了,問題是他並不是涼麵,就會有糾結成一個碗型的症頭,還好有筷子不然真是累死我了,熱騰騰的時候就清淡了,想當然爾冷掉以後完全沒味道,麻將也乾了,三不五時就吃到一坨麻醬粉團,有一種欲哭無淚、味如嚼蠟、悔不當初的感覺。

等我終於吃完以後,都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感覺上啦實際上大概是二十分鐘吧我想)),開始細數今天犯的錯,首先,平常靠嗅覺找食物的技巧,不能適用在素食餐廳啊,太冒險了,再來,明明再遠一點就有一間普通的小吃攤,不該在還沒調查清楚之前就貿然前往素食攤,最後,我明知道那是沒有肉的食物,就應該選擇香氣更重的料理,我在等餐的時候有客人點咖哩,感到萬分後悔orz

欸,然後我要補一下,聽說蔬菜麵很好吃,不過短期之內大概不會吃素吧,想到素食就一陣喀登,再來是說其實這間店的素食種類很多,甚至還有關東煮,是敝人我口袋空空省小條開大條才選這種陽春食物,啊還有如果趕時間的話,一定要先打電話預定啊,老闆娘看起來忙的團團轉我都不好意思了~~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6 則留言:

  1. 麻將好吃嗎=v=?

    我有國中同學是專吃科學麵的粉包…兩位是否想認識?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兩種東西差很多吧....你好歹也介紹一個喜歡蒐集漢堡上面的芝麻粒的還是愛吃芝麻糖的...

      刪除
    2. 粉包跟鹽巴一樣鹹鹹還更有滋味啊奇怪了...0.0

      刪除
    3. 鹽巴比較健康((?))

      刪除
    4. 那也要是海鹽吧0.0

      刪除
    5. 精鹽、海鹽、岩鹽我都可以=v=

      刪除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