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嘗鮮-小貝廚房,還有....

我家住在教育大學的林森校區附近,而且附近有蠻多學校的,所以這邊開了不少早餐店,當然了也有很多兼賣早午餐的像是這間,最近有個三角窗換店家了,就是好~久以前的好康居以及最近做不下去掛掉的忘記名字午餐店,還有這家目前最新的小貝廚房。


欸..我已經很努力不要讓路人入鏡了,卻還是失敗,這個不是什麼壞事應該不需要幫路人和車牌打馬賽克吧?唔...總之就是這間啦,之前還看他在貼什麼好康居即將捲土重來的布條結果沒多就就變成這間了好戲劇化,我路過好幾次了,老母一直在我耳邊說要不要來試試看卻都是正餐時間過後實在是很故意.....總之我腦波一弱就來了,因為今天是假日,丹丹的早餐沒有套餐優惠,不如試試別間,心中想著總要試試看嘛如果是採地雷總也得踩踩看


上一次走進來是好久以前好康居還在的時候,想當年我可是有名的不要飯客人,不過那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事情,假日大家都沒這麼早起,我也是剛運動完就立刻跑過來這裡等吃的,所以店裡面只有我一人,猶豫很久之後點了一份套餐(我有起床呆的老症頭)。


稍微等一下,餐點很快就送上來了,我趁著店裡沒人店員很忙的時候偷拍一張店內擺設,雖然和店員說要拍照的話應該不會被阻止但是我還沒吃到餐點怕回去的時候寫得是壞話那就不太好了就像我等等要稍微講一下另一家店的小抱怨..,咳咳,我點的是49元的套餐,有奶茶一杯,雞肉漢堡一個,還有薯餅一塊附帶蕃茄醬一罐十分貼心。


飲料很快就送上來了,所以先來說飲料吧,這個是奶茶,至於味道,就像是走進隨便一間超市拿一罐阿薩姆奶茶剪開包裝倒進杯子裡面一樣,有香味但是比較偏甜,也比較溫和,不像丹丹的奶茶是立頓紅茶((我覺得啦)),是很刺激如我這種口味很重的人的最愛,不過偶爾喝喝溫和的飲料也不錯,反正對咖啡因敏感如我,效果應該差不多。


接著就是熱騰騰的漢堡和薯餅了,其實我先吃薯餅因為怕漢堡太燙被我吃到解體,不過只記得幫漢堡拍照所以....,漢堡麵包很鬆軟,就是剛烤好的那種外脆內軟啦,還不錯,然後裡面有生菜沙拉,只是我忘記是洋蔥還是高麗菜還是都有了XDD其實我連是雞肉還是豬肉都不太確定真是老人家腦袋

薯餅已經被切成四小塊了,所以散熱很快,我把其中三塊塗了蕃茄醬,先吃原味,算是比較不油的薯餅吧,馬鈴薯顆粒還是吃的到,不會說爛爛的,我還蠻喜歡,調味也沒問題,很好很好。

吃飽以後我打算來看書趕進度,好不容易看完了再來寫網誌草稿,這是咖啡因的功用之一,不過室內燈光有點不足昏昏欲睡,欸..也許跟我最近都早起卻沒有早睡的時差有點關係吧,總之寫不下去了打道回府。

對了我要提一下八九點的時候人就很多了讓我擔心是否很快就又要換店家的顧慮消失,不過人多嘴雜開始有點吵,講話聲音糊糊的那種無所謂我還可以繼續。

但是有個婦人不停的發出噪音,好像是在教訓小孩就是明明小孩沒怎樣卻自以為很有教養在教小孩實際上我覺得婦人本身才該閉嘴的那種教訓小孩,而且婦人的鞋子一直發出噁心的尖銳噪音我真的很想把桌子抬起來往她頭上丟下去,不過我忍住了只有不停的回頭確認是怎樣的婦人會這麼討人厭而已絕對沒有瞪對方(顯示為起床氣)

回家以後一路睡到中午十二點剛好起床吃午餐((威))

對我來說早餐店有三種指標,

第一當然是食物,可以細分為好吃且真材實料、真材實料口味稍弱,好吃但是有點...,以及謝謝再聯絡,

第二是價錢囉,

第三是附加的環境,有一間早餐店以前在我心目中是有點貴但是好吃且真材實料,而且環境很好二樓有不少座位可以邊吃邊欣賞來往的車水馬龍,叫做歡喜屋,欸..因為接下來要稍微低調一點就介紹到這樣,自己去找嘿。

這家店的對面有一個被我們硬是搬來的公車等車處XDD,就是明明站牌還在更遠一點的地方但是這個地方有屋簷很適合等公車就自以為站牌應該在這裡就這樣一群人都以為站牌在這裡連司機也妥協的一個高中時期每天都在等車的地方,我都是買這家的早餐,然後通常都吃的很好,因為高中生一早起來很餓嘛((羞))

雖說已經被硬把站牌往前搬了但是我還是三不五時就沒搭上車,或是快要沒搭上車,這種時候我都把腳踏車丟在早餐店然後直接跑去搭公車XDD,久了以後就培養深厚的感情了((威))。

要是都做到這種地步了還是沒搭到,就只好搭下一班車,這個下一班車其實才是真正的公車,平常的那個是特約的,只能載潮中的學生,理論上有兩班,一個是搭上了就可以在八點以前奔進校門那班,一個是一定會超過八點的那班,班上的遲到規則頗嚴格((至少對我來說啦....好像不是每個人都很在意的 = =+)),所以明明是自己沒搭上專車,卻等不到前面那班的時候,就會有滿腔怒火,有時候更過份啊都八點了還沒車,早餐都吃完了太陽都出來了等了快要兩小時。

多來幾次我就明白了,直接打站牌上的電話去靠腰,發洩我的怨氣,不過這麼早連接電話的人都很無力,常常在我尖酸刻薄不帶髒字的長串抱怨後回應的是幾聲敷衍的無力長音。
((顯示為更火大))

總之就是這樣的早餐店啦((欸?哪樣?)),畢業之後我還是會偶爾去吃,後來大學畢業以後就比較少了,因為都過著沒吃早餐的墮落日子,最近老是吃丹丹有點膩,加上需要一個好環境來打我的文章草稿,就跑來吃啦,老闆娘看起來差不多,但是樓下多了位置,想說歐~生意不錯嘛位置變多了,殊不知不是變多,而是變少,二樓不開放((登楞))


好吧,不開放,於是我點了咖啡和漢堡,咖啡依舊好喝,燻雞漢堡也好吃,加蛋+5元,內有夠味洋蔥,調味也很好,總價55元合理,吃完早餐以後就來開始寫草稿,精神好,日光充足,在我接了幾個老母的無重點電話之後,老闆娘開始攀談了。

原本我看她臉色不善以為我被遺忘了,沒想到還記得啊,有點驚訝,但是後來就發現驚訝的不只是這樣,因為只有賣早餐,所以很早關門,只是要是有客人的話會不好意思關,言下之意十分明顯,我也識趣的趕快離開,美味依舊,人事全非,看來我還是得回到丹丹了。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