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2012年3月9日 山地門

最近~最近~(我是指3/9號的最近),度日如年,對於時間的感覺已經麻痺了,剩下一天一天倒數著的日曆,這天阿婆要去回診糖尿病,雖說我這苦口婆心勸半天中醫比較好,不用挨餓不用抽血不用衛教像個老學生還是敵不過不想吃藥粉的關卡,當然了這些是例行性的mermer,主要就是看完醫生以後不想回家面對度日如年這件事情。

阿公老是喜歡炫耀他騎著那高級醜吱吱越野腳踏車跑去山地門,這方圓百里大概只有大聲公愛聽他說吧,說是男人老了就剩下一張嘴也不對,因為這兩個傢伙一直以來都有著如此囉唆的一張嘴。

啊我又離題了怎麼搞的....
結論是我們去山地門玩吧,山地門,這個常常在家裡聽到的地方,我應該只有去過一次或是兩次吧,聽老男人炫耀,聽老女人懷念,他們的到達工具都是腳踏車,老女人說她年輕時候因為曬黑以及雙眼皮的關係,有被誤認成原住民幾次,應該不是因為我老母小時候黑乾瘦的關係吧

那,山地門有什麼好玩的?

好像有個文化村?要收門票耶而且沒什麼有趣的,隨便吃個東西就回來更是空虛,從屏東市到山地門只要方向對了,幾乎就是寬廣、炎熱、景色單調的一路前進,這些計畫也是在腦中轉著,就在我無聊的快要恍神之前,山地門一帶算是到了吧。

就跟我印象中一樣,沒什麼印象。

不過路邊有個路牌,水晶礦物博物館,博物館耶,而且還是水晶礦物的我最喜歡了,問個路說會很遠嗎?回答是不會。

一心想著不會太遠嘛就跟著路標走,不過這是山區的 "不會太遠" ,唔。

終於在一棟豪宅前面停下,就是這個了,
 2012年3月9日 山地門
外面熱得很,其實這是出去以後才拍的照片,總之就是這個地方啦,在門票上掙扎了一下才進去的,不貴,非假日稍微盧一下得到優待XD"

這裡面的東西我只能說喜歡這方面的東西的人譬如說我本人,認為不會讓你失望的,這樣說懂了吧?懂了吧!

可以的話我想搭個帳篷住在裡面=v=

2012年3月9日 山地門
負責帶我們的小姐很熱情,一直叫我們拍照,可惜踢到鐵板了,對我來說值得拍下的是館內的東西,不然就是勉強拍一下豪宅這樣~~自拍這種事情,洗澡之前照照鏡子就可以了。

2012年3月9日 山地門
對了他們的門口長這樣,看到旁邊的路了吧,真擔心一路騎到個雲深不知處。
2012年3月9日 山地門
熱情的小姐聽說我們還沒吃飯,就推薦了這間那間店,還畫了地圖,接續在名片之後的地圖,我這死腦筋其實只看得懂會動的咕狗地圖,解釋了好久,把這間那間跟這個那個的景點全部攪和在一起了...

2012年3月9日 山地門
這是他們有預約才有餐點平常似乎只有咖啡飲料的小餐廳,叫做,祖母綠了,老實說我不是很能體會這個店名啦,不過祖母綠是我的誕生石,就原諒他了(?)

他們還有一個專門賣紀念品的地方我忘記拍了,算是一熱起來就神智不清的關係,就是一些水晶的相關產品,適合老百姓到老爺的價格任君挑選,自己來逛吧。

雖說是攪和在一起的各個景點,憑著我對山豬肉的強大意志力(怎麼聽起來很糟糕),跟路人的幫助下,我找到了~~~

伊慈姑。 原住民阿罵的日文名字變成店名,聽說在地人都直接忽略山下的烤肉直奔這間,所以我們『上山,上山,吃!』 (這梗會不會石沉大海無人聞問?)

2012年3月9日 山地門
忘記左邊的是什麼了總之很好吃,右邊的事山豬肉,嘖嘖((咂嘴))

在等候食物的時候有兩隻店貓過來撒嬌,還特別喜歡阿婆,是因為她們都看起來像山地阿罵嗎?

((我家的貓也是很喜歡阿婆啦,可惜這是沒有結果的一段感情XD))

 2012年3月9日 山地門
再上山好像在施工吧,沒啥好逛的,這麼長途跋涉也是頗累,趁著還沒下大雨趕快回家,在路上拍一下照片,這景象還不錯吧?要是水稍微多一些就更好了吧,這樣乾巴巴的....

其實伊慈姑坐公車會到,要是還有機會再去,應該會坐公車吧= =;,回家以後我大睡了三四小時,醒來以後還口齒留香勒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