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屏東牛魔王

身為一隻屏東教育大學附近的地頭蛇,都大學畢業多久了回家才知道牛魔王是不是有點丟臉((遠目))

其實我有聽很多人提過這間啦,只是一直左耳進右耳出,以為牛魔王他老人家在雲深不知處不是爾等俗人能夠探訪的(?),我的意思是他太有名了,好像隨時都會很多人的樣子聽起來很令人髮指,就在某天,丹丹吃了一萬次了暫時不想吃丹丹的冬天,來吃吃看這間牛魔王好了,畢竟離家這麼近沒吃過好像很奇怪齁...

說到離家近的選擇,小時候當鑰匙兒童的時候還蠻喜歡教育大學林森校區門口的劉媽媽,那一排的中西式早餐競爭十分激烈,是學生早餐的一級戰區來著((推眼鏡

還有一間不知道為什麼不開的𩵚魠魚羹,在林森路上的全家旁邊,我小時候好喜歡那家的欸,是因為太貴嗎?以至於這年頭想吃的話還得跑去屏東夜市那間呢,不過那間很有名就是了...

首先我是在很奇怪的時間去吃的,應該是因為中午睡太晚吧,下午快要兩點才去吃,整個很怕他營業時間結束XD"

首先勒當然是吃喝到飽的玉米濃湯跟紅茶,半年前的事情有點印象模糊,不過紅茶算還蠻有誠意的不怕你喝的濃度,玉米濃湯比較偏粉味,是也還可以接受,只是我被丹丹的玉米濃湯養大的,口味十分刁...

就像麥當當濃湯我也覺得很空虛。

好像不小心婊了很多店家我不是故意的....
然後是上菜時間,店家態度親切,然後我是帶著阿婆去吃,她吃不多,所以我們兩人吃一份大牛排,但是我做了個錯誤的選擇,我加麵了((印象中不加價)),看那盤子上滿溢的麵條,連荷包蛋看起來都特別渺小啊~~

對了還有旁邊的牛排,那樣大小的有兩塊,為了盤子的收納空間被疊在一起XD",要是兩個食量不大的人去吃請記住,千萬不要加麵啊~~光喝玉米濃湯就飽了吧加什麼麵(((扶額

那麼,好不好吃呢,當然,還不錯啊,要是某天中午起床(?)有一股想吃掉一頭牛的心願,就來這家吧,肉不會太硬,麵條也有味道,不用加其他調味料就可以下肚了,這個鳥時間來人也不多喔。

印象中外帶回家好像有比較便宜吧,然後他們會在有點奇怪的時間休息,好像是初一十五之類的,要去之前最好連帶計畫一下B計畫=v=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