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把身體放輕鬆的個人秘訣

從8號到18號,十天,其中三天休息,也就是說本人的身體最近遭受一個非常劇烈的變化,從大二之後就沒有很認真的使用過肌肉,從高三之後就沒有人逼我操勞,睽違了幾年呢...啊,這不重要...

總之我從活動最大強度為走路逛街,一下子變成每天都要搬動至少五根二十公斤以上濕滑重物的生活,清理淤泥什麼的,總之就是清潔隊的工作吧?身強體壯的好男兒看了都會嘖一聲的那種....

第一天的時候我還記得休息時間要拍拍肉,幫助乳酸排除,避免堆積在肌肉當中造成隔天惡夢般的酸痛。

後來.....((遠目

我覺得每出力一次就流失一點歲月((?)),有點靈魂出竅的感覺吧,嗑藥靈魂出竅算什麼,這種耗盡精力的靈魂出竅才痛快((誰相信

唔...聽說人腦是所有器官裡面最耗氧的,也聽說是最耗能量的,有人說猿人突然變聰明的原因是發現熟食很好用,原因在於熟食好消化,比生食更能提供養分,普通時候吃生肉就會跑會跳,那麼吃熟肉以後多出來的養分,就被大腦撿走了,於是人類就變聰明了開始一段毀滅地球的歷史

都快掛了還可以扯這麼遠這一定是天份啊....總之呢,腦袋很耗能,孫體如此的操勞之後,會呈現一種腦袋一片空白,但是肉身十分亢奮的狀態,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這樣啊,我在工廠幫忙的時候都不用大腦的,老闆說什麼就去做什麼,要是老闆突然哪根筋斷掉說阿那面牆有點硬你去把它撞軟我可能會去撞牆幾次才覺得哪裡怪怪的吧((?))

一開始的時候下班回家就可以切換回來腦袋主權,之後就不行了,有首歌是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下班後的我臉在傻笑身體還在緊繃((嗯?沒有押韻...悲劇...)),一般來說這個狀況會造成一個一直看電視,就算很爛很無聊而且家裡明明就只有那幾台還不是一百多台,還是會一直轉台、一邊在心裡嘖嘖作響然後一邊看到深夜還不想進行任何該做的事情。

這真是非常可怕啊!

防止這件事情的發生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別那麼操,但是這是一項醫生會建議但是患者會在心裡不停噴醫生乾冰的辦法((諸如醫生賺這麼多懂個屁啊、不操沒飯吃啊懂不懂之類的))

所以我在這裡提供我個人最喜歡的方法,那就是!!

『直接躺在地上』

啊~別走啊這位看官....(((抱大腿

神秘學一向是我的興趣,最近有聽到一個理論就是身體和精神一直緊繃緊繃再緊繃的話,是會斷掉的((?)),就像是一個已經裝滿水的水袋、已經充飽電的電池、已經灌滿氣的氣球,只要再來根稻草什麼的就會崩潰,而不知道為什麼地表有種洩氣放鬆的傾向,姑且就當作是地心引力的功勞好了誰知道呢=v=?

看到這裡還沒滾蛋的人也許會說,一定是地面比較寬廣,可以滾來滾去、躺成大字形,或是說地板比較硬,可能是可以打直脊椎什麼的,但是我有躺過寬廣的木板床,沒有地板的效果這麼好。

躺在木板床上,感覺就是躺著而已,脊椎是有被拉直的感覺沒錯,但是還是少了點什麼。

但是躺在地板上的話,就會有一種......豬肉解凍的感覺(((欸?

就是一塊豬肉,要是丟進冰箱結凍了,再拿出來的時候放在平面上,會發現豬肉不能貼齊平面,可是放久一點就會開始軟化,最後全部貼在平面上,就完成解凍,可以吃了((((再度偏離主題

你的肉也是一樣((指)),雖然僵硬的原因不是結凍,不過有了地心引力,才會有真正放鬆的時候!

好吧我想另一種解釋是連忙的要死沒空清理的胎哥地板都可以躺上去了,還有什麼事情放不下的呢~~~((((攤手

好睿智啊我(((自我陶醉貌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