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說好的長輩包

欸~最近入手一個年紀頗大的包包,是誰給的就先不說了,重點是這是個真皮包耶,我向來喜歡自然材質的東西啊,不過我查了好久還是找不到這個包包品牌的來源,我想真的是因為太~老了吧?

總之一方面是想紀念一下,一方面是我真的很好奇這個包兒到底是哪裡來的,我能透漏的是這堆照片,然後聽說這包是美國買的,很有可能是風景區什麼的,也許是美國某些盛產牛皮的洲吧?

所以說,看照片吧!

首先這是正面照,遠遠看起來好像還好,頂多就是有點粗糙吧。
 這是在正面右下角的標誌,也是我翻遍整個包包唯二找到有字的地方,是有沒有這麼低調啊?





然後這是背面,長的跟正面差不多((不然勒))
 打開來的樣子,這個包的特色是所有的部份都不可思議的厚,恐怕可以當軟盔甲用了吧....
 開闔的方式是磁扣,據說剛拿到的時候要付錢打不開,從此就被冷凍直到現在重見天日。
 這是第二個有字的地方,而且還是相同的字((崩潰))
 這是包包裡面的樣子,非常的單純,就只有一個小拉鍊袋而已,什麼都沒有。
 拉鍊袋這麼大吧,倒是裝的下不少東西啦。
背帶的調整環,有一個很像彈簧但是只是個幌子的...算是裝飾品?
背帶扣環的背面。














最後丟上號稱多拉A夢玩偶也可以量體重的精準體重機,光是空包包就有七百克重啊我的天。

我去久榮行買花盆還背這個包包去勒,難怪覺得特別累(?)






好了線索就只有這樣啦,猜猜看這個包幾歲了,猜中沒獎XDD,主要是說有沒有人知道這個品牌、來歷什麼的提供線索吧ˊˋ,然後不知道來歷年輕人們譬如說我本人就來猜幾歲這樣,順便問問家裡的長輩有沒有看過唷。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