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為了環保(以及省錢)

我最近都會到忠孝公園去運動,通常是早上5:30到7:00,然後因為實在是有夠早的關係所以時有時無((欸我盡量天天去啦哈哈)),可是今天到6:30就結束了,因為開始下雨ˊˋ

我用我最快的腳踏車衝回家,淋了一點小雨,拿了兩個鋼杯出門吃早餐XD

艾~我承認用鋼杯一點都不時尚,不過比起可疑(還會掉色)的塑膠碗公,還有永不退冰的保溫杯還是金屬材質深得我心,因為我是個養生的貓舌頭嘛。

丹丹離我家超近,屬於路上沒車的話閉眼也走得到的那種近呢,而且真的蠻便宜的,我計算過附近的早餐店價錢,好吃又好喝的真的是沒幾家,要是跟我一樣一大早就喜歡湯湯水水的人,還是來吃丹丹吧。

這是丹丹的早餐四號餐,是套餐裡面第二便宜的餐點,有飲料和麵線羹,39元,像我一樣自備環保杯的話便宜一塊錢,自備碗沒有折價真是太殘念了因為政府只有補助免洗杯的樣子

用金屬材質的鋼杯除了耐摔安全以外,最棒的就是散熱超~快的,像我之前來吃的話,因為飲料最多只能做到少冰,然後麵線羹燙的很,我會把麵線羹放在飲料上,不要懷疑,杯口的直徑和碗底直徑差個1mm,剛好可以疊在一起啊很棒,還是說懷疑的是這個行為很蠢怎麼有人幹的出來的事情,然後再拿下來,把杯子倒過來,就這樣重複個好幾次我才能開始吃早餐((餓的內牛滿面)),但是有了鋼杯之後雖說整盤捧去座位看起來有點奇妙但是只要用湯匙((也是自備的金屬材質))撈個幾次就差不多可以吃了,飲料也是搖搖冰塊就融化了,結果我七點到,不到七點半就吃飽了呀好高興,這才是速食嘛XDD

再拿起自己帶的書來看,早上沒人的有冷氣早餐店是理想的閱讀空間呢,我這本七月底就到期了要趕快看......

對了,外面還有水龍頭,可以稍微沖一下再帶回家清洗,十分方便,還是想自備洗碗精來洗如此奧客也是可以吧只是不要說是我說的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