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BloggerAds新夥伴,咕狗廣告把我停權了




這封信是由通知專用的電子郵件地址寄出。此地址無法接收來信,請勿回覆本郵件。
---------------------------------------------------------------

您好:

在查看我們的記錄後,我們已確定您的 AdSense 帳戶涉及產生無效活動。由於我們有責任保護 AdWords 廣告客戶的權益,避免客戶因無效點擊活動而權益受損,因此我們認為有必要停用您的 AdSense 帳戶。您的未付帳款和 Google 配發收益都將全數退還給受影響的廣告客戶。

請瞭解我們必須採取這個行動,以維護 Google 廣告系統的成效,特別是廣告客戶與發佈商之間的關係。我們瞭解這可能造成您的不便,也謹此感謝您的諒解與合作。

如果您對我們的處理方式有任何問題或疑慮,或是想瞭解申訴方式或無效活動的相關資訊,請參閱http://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answer.py?answer=57153 以瞭解詳情。



Google AdSense 小組敬上



這個是6/26號寄來的,當然了我就立刻申訴囉,申訴表寄出之後立刻就有回覆說收到了,再接下來...您好:

我們收到您的申訴了。非常感謝您提供額外資訊,同時也感謝您對 AdSense 計劃的持續關注。不過,在徹底審查您的帳戶資料並考量您的意見後,我們的專家已決定不將您的 AdSense 帳戶復權。

請注意,一旦我們對您的申訴做出裁決,就不再受理後續申訴,也不會再與您聯絡。還有一點,如果AdSense 發佈商的帳戶是因違反《條款及細則》而被停用,就無法繼續參與 AdSense,因此也無法新建帳戶。

此外,因無效點擊活動而被停權的帳戶不會再收到付款,我們也不會重新核發任何先前的款項給這類帳戶,未付帳款和 Google 的收益分享將全數退還給受影響的廣告客戶;感謝您的諒解。

您或許想進一步瞭解自己的帳戶活動,這點我們可以理解。不過,為了保護 Google 的獨家偵測系統,我們無法提供關於發佈商帳戶活動的任何詳情。



就回了這封信,說要處理一個禮拜但是立馬就確定停權了,不愧是咕狗,亂有效率一把的= =+


所以我也很有效率的把廣告換成台灣這家,這個是瀏覽也算在內的,當然還是沒有點擊廣告來的多,不過總比老是處於停權的陰影下好,我的咕狗廣告裡面有美金36元,就這樣掰掰啦,有點不爽ˋˊ

2 則留言:

  1. 嗚嗚嗚一直不給我申請過關我也有點不爽~O_Q

    回覆刪除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