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酒池肉林其實是絕配

昨天,棉棉還有棉棉的妹妹來高雄工作,不免約一下閒人我出來聚個餐,約在澄花,是一個肉林的代表,也就是壽喜燒吃到飽0o0~

吃到飽這種東西一個人吃很沒氣氛的,也就是說我好久沒有大吃一頓了,真是個十分健康的好消息(?),到場以後一切就緒,意思意思的吃了幾片菜葉,就開始不停的吃著牛肉、豬肉、雞肉,吃到大家看到肉就臉色難看,氣喘噓噓,雙目無神、人神共憤…

然後再去31吃冰(((威~

然後依依不捨的道別=v=\~/

接下來的時間我本人都處於腦滿腸肥,甚至有點神智不清的狀況,首先是路癡…嗯,這個好像平常就這樣,再來是注意力不集中,難得有空逛大創卻失去規劃行程的能力,連怎麼巡邏都忘記了耶這個很嚴重。

看看時間,學生們即將要傾巢而出,反正事情差不多都辦完了就回家吧,於是打算坐公車,只要12塊錢很划算,到了中央公園旁邊的站牌,好像跟之前搭過的車不太一樣,問一同等車的阿桑方向有沒有問題,阿桑一開始遲疑,之後卻又肯定,原本想要上車以後問司機,但是等了20分鐘以後,誰記得啊,一心一意的想趕快上車滾回家呢

所以啊我搭錯方向了= =,還沒有位置坐,好多人啊,最後在三多商圈下車,乖乖的坐捷運回家,媽的好虧啊(((炸

週一才有的30元的素食便當有夠不好吃,謝謝再聯絡= =;

今天我又來高雄了,但是有帶著活動提款機,拿到夢時代拿到奇妙的來店禮,重點是~
吃了北海道食堂耶,高檔貨XD,湯濃味美偏鹹,自行體會,我算是吃重鹹吧,清淡派的小心一點,一直到現在都覺得肚子裡面有很多禽畜的屍體,不太舒服,不過不過~

我們點了清酒來喝耶,溫熱的清酒唷,除了啤酒、超商酒、威士忌、伏特加、高粱之外,又多正式嘗試了一種酒呢 ((啊我是不是應該把上一行刪掉?)) ,我認為這家的清酒不會苦,喝下去熱熱的,秋季喝真是舒適~

奇妙的是我的腦滿腸肥感消失了,我才突然想到某本有關養身的書有提到酒可以化肉,但是只限於比較純、溫熱性質的酒,像是冰啤酒可能就不太好,我大約喝了250cc,就可以消化那一堆肉山(肉山好歹也有五百克的份量吧我想),有些古老的飲食習慣還是很值得參考的,可都是智慧結晶啊~~

雖然是這樣說啦但是酒精中毒也是很危險的,之前看過某個節目,是豪飲的韓國人製作的,證實過多的酒精會『溶解』腦袋,是『溶解』不是血液不足啦~神經退化啦~這種聽起來不痛不癢(?)的說法,超可怕的讓我不禁擔心起我這顆巨頭是否只是個空殼~

偏偏今天又因為記性不佳多搭一趟公車去拿指定十月份才能拿到的手提袋,害我一路碎碎念著失策!失策!還好搭公車很環保啦無所謂…((囧

部落格都生蜘蛛網了= =;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