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蛋塔工場

 我家附近開了一間蛋塔工場,而且火車站附近也有一間,招牌醒目,店舖也租超大,而且門口還掛著高薪(?)徵才的紅布條,連月休幾天都寫好了,嗯,總之令人好奇沒錯啦,蛋塔這玩意兒在我心中向來是啃爺爺的專長,孤陋寡聞得我本人其實也沒吃過什麼有名的蛋塔,之前這間工場新開幕的時候還說每人試吃勒。

當然了我要等沒人((而且還沒倒))的時候再去,話說孫體不太舒適,今天早上四點就醒了,然後一路賴床到下午三點(!),沒啥胃口的吃了兩塊土虱肉還有一些莧菜就飽了,還是說根本就不餓,我只能說台中行代價好高呀嗎的,然後收個液肥再堆個肥,撒些小白菜種子((嗯?好像交待太細了)),就跟阿婆一起出門買東西。

買了我最喜歡的茉莉蜜茶鋁箔包24罐重死我、洗衣乳、衛生紙、有的沒的,順帶一提買一整箱的平均一瓶可以便宜兩塊錢唷好棒~

回程的時候正在苦惱&討論晚餐要吃什麼,好像沒什麼食慾不想吃正常的東西,每次都經過那間可疑的蛋塔店都沒有光顧過,阿不然買一下好了。

每次經過都不買的原因除了看起來可疑以外就是跟我家的方向相反,我要二段左轉很麻煩...

下了車,先問問看一盒有幾個,口味有哪些,只有冰的跟熱的的差別,然後我們還有賣乳酪蛋糕也很好吃唷。

↑說完那樣以後我立刻決定要一盒熱的((好吧我傻了我說我要常溫...←常點飲料的後遺症))

一盒150,我前面有兩個客人買了三袋東西,我猜應該是兩盒蛋塔跟一盒蛋糕,店員卯起來瘋狂推銷禮券,沒有使用期限,一本十張多送一盒,還說了很多『情境』,什麼我們全省都有分店啦,用禮券很方便都不用掏錢出來(?),送禮大方之類的括拉括拉,我實在是覺得孫體不適沒什麼力氣,想說應該不會太久吧就讓他講完,講到真的不耐煩了拿著兩百元在店員眼角晃來晃去,但是對方還是呈現一個起乩狀態,公司到底給賣出禮券的人多大的獎勵呢好可疑啊。

好不容易他講完了,客人也離開了((大概也覺得很煩吧)),終於輪到我,也沒有個抱歉久等的客套話,彷彿聽他推銷是很愉悅的一般,也順便問了我兩句要不要買禮券大概是累了吧,基於沒有力氣生氣的立場,趕快把錢給他,然後把角落的試吃品都老實不客氣的拿起來吃,一邊吃一邊回絕禮券的事情還很有禮貌的說我要先回家試吃,我真是個好孩子((自己講
 打開來,所謂的八顆,是比我的手掌部份還小的八顆呢,我開始想念啃爺爺了....
是的來一張試吃文一定要的斷面圖,切割工具是老子的嘴唷((血盆大口貌)),基本上我是雞蛋控,可能有些人是酥皮控,這個蛋塔我覺得比較適合酥皮控食用,想也知道的,這麼小的直徑,哪有什麼空間可以裝蛋呢都拿來裝傻了吧,味道是還不錯啦,酥皮很酥。

我在店門口不耐煩的等待店員的括拉括拉的時候有撈一些冰蛋塔來吃,覺得這個蛋塔好像更適合冰著吃,然後乳酪蛋糕冰過又退冰了搞得我有點狼狽但是還不錯,乳酪大於粉味,也許下次我會去買蛋糕跟冰蛋塔,並且全身抖動呈現一個老子趕時間~老子趕時間~的樣子。

ptt上有人問卦耶,看來毀譽參半呢=v=


文章結束,請按一下從新視窗跳出的廣告讓我賺點外快吧都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y Something!說些什麼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